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新歌MV秀琴艺 演出淡定从容令人感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27 新浪娱乐
赵薇新歌MV秀琴艺演出淡定从容令人感动(附图)

赵薇在最新的MV中将秀琴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薇新专辑《DOUBLE(双)》自7月22日发行以来,销售成绩一路飘红,不仅首批订单就已突破22万大关,专辑精良的制作水准及赵薇旺盛的人气更使专辑的销售势头就如同炎热夏天的气温一样高居不下,持续占据多个排行榜冠军位置。

  专辑中第二波新歌《微小的部分》改编自华语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此前已有齐秦陶喆杨坤等歌手翻唱或改编演唱过这首华语经典,这次再进行改编,一开始赵薇心
中还有些打鼓:“毕竟这首歌太经典了,传唱的人也很多,之前和谦哥讨论时,也说到如果再唱,就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姚谦不愧是写词高手,歌词文字间传达的细腻情感让赵薇一看到就融入到当中的意境,并坚持一定要唱。其中一句“巨大的世界,微小的部分,只剩我想念你的心在忍……”,更是令赵薇赞不绝口,她说,“现在的通讯方式这么发达,通常人与人之间想念的话就用短信、e-mail或者直接电话来表达了,可谦哥写的却是‘心在忍’,如此细腻真的是一字一句都写出了刻骨铭心的词境,让我唱来也特别有感觉!”

  说到这首《微小的部分》的音乐录影带,唱片公司请来知名导演邝盛执导,邝盛导演在得知赵薇自幼已练了十几年的钢琴后,希望MV中能来一段“钢琴秀”。拍摄现场,赵薇看到钢琴,即兴就来了段独奏练习,谁知这都被导演拍摄记录下来。看到最后制作完成的MV中大段即兴弹奏,以及歌曲进行中自弹自唱的画面,赵薇也感叹“练了十多年琴,还好这项‘才艺’一直没丢,关键时刻真就派上用场了。”导演希望藉由这首歌的画面拍出赵薇淡定从容的感性一面,不管是对窗沉思,还是在钢琴前的淡定平静,赵薇的精湛演技更是让导演不时称赞“影后就是影后”,每一个镜头都将这首歌要传达的情绪表现的精准到位!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