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彝人制造荣归大凉山 哈布兄弟盼见巴莫叔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彝人制造荣归大凉山哈布兄弟盼见巴莫叔叔(图)

资料图片:彝人制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彝人制造随

中央电视台栏目组自成都转机飞赴西昌,参加“激情广场”的录制工作。这也是彝人制造的三位成员多年后再次回到家乡,所以他们格外兴奋,毕竟又能见到的久别的亲朋好友,又能在一起欢歌畅饮。最主要的是哈布兄弟想去看望多年未见的前凉山州副州长巴莫尔哈,正是在他当年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为哈布兄弟筹集了几万元钱并联系了中唱成都公司,才促成了其首张彝语专辑《传说中的英雄》在1997年初的录制出版,为此哈布兄弟亲切地称老州长为“巴莫叔叔”。

  当年就是因为提着两只鸡去拜见老州长,被怒斥为小小年纪就学会送礼,即而含泪清唱并最终感动了“巴莫叔叔”,经过之后几年的努力,彝人制造已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次回去,哈布兄弟特意跟栏目组请假,要抽时间去拜见恩人并送上自己即将全面发行的最新专辑《看见了》。

  而在3天的节目录制结束后,彝人制造将马上告别亲人起身返京,为8月26日在京举行的专辑首发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