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痞子阿姆提前退出歌坛 为女儿不惜收入锐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知名的说唱歌手痞子阿姆日前取消了定于下个月开始的欧洲巡演,而且他还表示将不再继续自己的个唱演艺生涯。据称,阿姆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身体太疲劳了,但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想有更多的时间陪伴8岁的女儿哈莉。

  今年32岁的阿姆下个月本来在包括爱丁堡和曼彻斯特在内的一系列欧洲城市进行演出,仅在英国他就将面对33万名歌迷,所以,这次取消巡演的决定将让他仅在英国就将损失
多达1000万英镑的门票收入,另外他在退出歌坛之后,广告和专辑销售收入也将锐减。

  尽管如此,阿姆并无再次进行巡演的计划,阿姆的经纪人说,阿姆身体没有问题,只是因为在美国境内进行了2个月的巡演有点累了,一个消息人士说:“阿姆已经决定退出歌坛,他希望有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并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阿姆本来就打算在欧洲巡演结束之后退居二线的,但身体的劳累让他决定提前‘退休’,从现在就开始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清晨)

    爱问(iAsk.com)
    阿姆 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