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热心于公益事业 深蓝乐团21日举行慈善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1日)下午14:30分,“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麦霸大赛将在朝阳区民族园路1号爱家购物中心北四环店拉开帷幕,刚刚从南京宣传归来的深蓝乐团也受邀作为这次活动的表演嘉宾。

  深蓝乐团的南京宣传主要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的慈善义演,对于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乐团成员的热情都十分高。乐队成员小毛表示,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多做一
些有价值的公益活动,将自己的歌声传递给大家,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情。

  21日下午,深蓝乐团除了担任这次新闻发布会的表演嘉宾外,还将在活动结束后举行自己的慈善歌友会,歌友会将邀请天津生活台的汪洋担任主持。除了会演唱自己新唱片中《2月14》、《诺言》、《错爱》、《爱情》等歌曲外,深蓝乐团还会在现场演唱自己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特意重新编曲的革命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笆》,配以乐团成员小毛特色的口哨声,一定会让在场的朋友耳目一新。

  在歌友会的同时,当天到场的朋友只要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就可以获得深蓝乐团的首张专辑《只为你歌唱》,活动结束后,深蓝会在现场为大家签名。活动所得到的全部善款,都会由深蓝乐团所属的经纪公司-润色声媒(北京)文化公司捐给红十字基金会,为失学、困学的学生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重返校园。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