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军唱功尽得“家传” 百年红歌音乐会用电子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1 新闻午报
胡军唱功尽得“家传”百年红歌音乐会用电子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5日,“万紫千红”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在东方艺术中心的音乐厅上演,徐帆胡军刘蓓孙海英吕丽萍、杨立新、凯丽、苗圃等影视明星将在音乐会上演唱《渴望》、《我爱我家》、《美丽的大脚》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金曲。

  明星献唱功底不凡

  许多观众对这些影视演员的演唱水准究竟如何非常关注,而主办方在选择演员时也颇费周折,根据要求,所有演员不仅要有较高的知名度,还要有不俗的演唱功底;他们在舞台上不仅要唱自己主演的影视剧的曲目,同时也要献唱拿手曲目。该场音乐会融合了通俗、美声、民族等各种唱法,无论是徐帆的《青藏高原》、凯丽的《嫂子颂》还是刘蓓翻唱的《夜来香》都具备相当的水准,胡军与身为男中音歌唱家的父亲胡宝善合作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更是显示出艺术世家的专业实力,孙海英也将演唱由爱妻吕丽萍原创的歌曲,并再现电影《美丽的大脚》中给苏联电影《列宁在一九一八》的配音片段,杨立新则选择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本场音乐会的主持是著名演员梁波罗和赵静,为了助兴,他们也分别挑选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和《雁南飞》等经典歌曲,鲜为人知的是,梁波罗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

  电子票启用加密二维码

  由于对本次演出十分重视,参加演出的影视明星都进行了专门排练,并表示要坚决抵制假唱。此外,为明星们担任伴奏的中国电影乐团还将演奏丰富的电影曲目,包括新中国最早建立的东北电影制片厂在内的各大制片厂的片头曲联奏以及各个时代经典的中国电影主题音乐。

  在明星们拒绝假唱的同时,东方艺术中心首次启用电子票来防止假票。用户在成功支付票款后将收到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的“名称、场地、场次、座位”的加密二维码,观众只要入场前在专用设备上对该条码进行扫描确认即可。

  据主办方介绍,“万紫千红”今后将作为类似于“

同一首歌”这样的品牌项目定期举办。王晨/文

    爱问(iAsk.com)
    音乐会 相关网页约3,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