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李飞义务演出 众歌手真情飞扬曹妃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歌手李飞义务演出众歌手真情飞扬曹妃甸(组图)

李飞为整场演出压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李飞义务演出众歌手真情飞扬曹妃甸(组图)
李飞和工人互动

歌手李飞义务演出众歌手真情飞扬曹妃甸(组图)
后台小景

  历时2个多小时,笔者随歌手李飞终于来到河北唐海“青春飞扬--公益晚会”的录制现场。这次晚会是为了慰问国家重点工程--曹妃甸工程的建设者。

  既然名为公益演出,那么所有的演职人员自然是友情出演,笔者看到演出舞台为临时搭建的,临时而不简陋,红地毯、大背版、专业音响,可见各界对这次演出毫不马虎,而
各位演员也没有因为演出是公益演出而怠慢,因为条件艰苦,演员只能在舞台背版后化装、候场再加上酷热的天气,笔者难免也抱怨起来,而当笔者询问李飞条件这么艰苦没有费用的演出为什么还要来时她说“这里的这些国家建设者比我们更艰苦”。而其他的演员也同样报着这样的态度来到这里。

  这台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和河北卫视联合录制,晚会的主持人包括中央台的两位主持人,其中一个是著名主持人张政,另两位是河北卫视的知名主持人。演员者包括了张燕、白雪、柏林等,当然还有随笔者一同前往的歌手李飞。

  晚会以张燕的歌舞开场,而第一个高潮则是由白雪演唱的《千古绝唱》引起的,演出包括了歌舞、街舞甚至口技,当然还有作为整场演出压轴的欧美唱腔流行唱法的李飞,她以一席黑色长裙出现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新专辑里的歌曲《只有你》,唱的高亢而动情,博得在场建设者的阵阵掌声,还引得现场的人多次上台鲜花,表示感谢和支持,演出气氛十分火爆,李飞演唱毕后,更是有一对建设者在现场举行婚礼,为这场晚会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晚会将在近日在中央电视台和河北卫视播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