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盛忠争抢《他一定很爱你》夺阿杜心头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钟盛忠争抢《他一定很爱你》夺阿杜心头爱(组图)

幸运儿钟盛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盛忠争抢《他一定很爱你》夺阿杜心头爱(组图)
可爱的钟盛忠

  新浪娱乐讯 阿杜2002年的一首《他一定很爱你》红极一时,到现在这首歌仍是卡拉OK的白金曲目,点唱率一直名列榜首。“我躲在车里,手握着香槟,想要给你,生日的惊喜”,这首歌的旋律加上阿杜的嗓音,让一个普通的爱情场景一下子深入人心,成为那一年最招牌的情歌。

  如今,《他一定很爱你》的创作人李志清又推出了可以称作这首歌姊妹篇的一首《
坦白》,“你别再对我太好,我只怕会受不了,要你坦白说出你的煎熬”,歌词刻画出了现代人对爱情的不确定和无法坦白的无奈,曲风也是延续了《他一定很爱你》的套路,让听者既似曾相识,又有新鲜感觉。《坦白》原本是阿杜的心头爱,却一直因为这首歌的版权未能确实而没办法成交,再加上阿杜的第三张专辑《哈罗》的发行日期临近,无奈只能放弃。于是马来西亚歌手钟盛忠就成为能够演唱这首歌的幸运儿。

  钟盛忠以新人姿态,不仅在05年初获得马来西亚最佳新人银奖,并被评为马来西亚十大歌星之一,媒体将他誉为崛起最快并且最有前途的“黑马”。他凭借帅气的外貌,实力的唱功,用不到两年的时间便在群星闪耀的马来西亚异军突起,势头强劲。并且年纪轻轻就拥有过人的胆识,在多家唱片公司向他发出签约邀请时,他却为“实现满足感”选择自己投资策划新专辑,从选歌到MV创意甚至造型全部亲力亲为,造就了一个完完整整的DIY制作。包括专辑同名主打歌《坦白》,就是钟盛忠在邀歌的时候听到了李志清写的这首歌的Demo,当时就爱不释手,选定这首歌,可是先是听说这首歌已经被阿杜收录,后来又听说由于版权问题不能成交,钟盛忠为此遗憾了很长时间,就当钟盛忠整个专辑即将制作完成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说《坦白》的版权已经处理好了,钟盛忠对这首歌的失而复得有种说不出的惊喜,于是马上收录并定为专辑的主打歌。

  钟盛忠的这张专辑在马来西亚一经推出果然不同凡响,《坦白》迅速成为现今马来西亚卡拉OK中点唱率能与光良《童话》媲美的热门歌曲。钟盛忠也凭借此歌成为大型卡拉OK店面Neway的代言。新专辑发行后,钟盛忠演出不断,尤其在演唱《坦白》时,每每都会得到现场歌迷的强烈共鸣,现在这首歌,已经成为大马年轻人中最流行的爱情表白歌曲。发片的同时,就有马来西亚的手机铃声公司相中钟盛忠及《坦白》,全力配合推介,使得这首歌的流行空间更加广阔。这是对马来西亚本地歌手少有的青睐。

  钟盛忠趁热打铁,带着这张专辑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并选择了曾经成功推广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的厂牌至爱音乐来策划包装中国版本的《坦白》专辑,不过这首被李志清誉为比《他一定很爱你》还打动自己的《坦白》,在内地会不会延续阿杜当年凭借《他一定很爱你》创造的乐坛神话呢?就只能拭目以待了。小代/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