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媞宣传新碟没空读书 上届超女奖金未到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00 信息时报
王媞宣传新碟没空读书上届超女奖金未到手(图)

王媞去年获超级女声亚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届“超女”亚军王媞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爆出惊人内幕,上届“超女”冠、亚、季军奖金至今仍未到手,对于今年“超女”引发出的种种话题,王媞就笑言“超级女声”更应改名“超级女星”。 

  近日,一直比较低调的上届“超女”亚军王媞,现身广东电视台《娱乐一线》100期的宣传活动后,在记者的“逼供”之下,交代她所知道的“超女”内幕。她透露,上届比赛冠
军奖金是五万、亚军三万、季军一万五的音乐教育基金。据她所知,安又琪张含韵和她至今都没能把这笔音乐教育基金拿走,因为这钱是音乐教育基金,基金规定:只有修读了音乐课程的证明或证书,才能把这笔奖金拿回家。不过,她想这些钱恐怕短期内都不能兑现了,参赛前,自己不是修读音乐学院的,只是凭兴趣参加超级女声;而现在,签了唱片公司,最近都忙着在为自己的个人专辑《媞名》到各地做宣传,还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量工作,暂时这几年是腾不出时间去学习专业的音乐课程了,相信安又琪和张含韵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所以这笔奖金几乎是不可能再拿到的。  

  今年“超女”的新闻从海选开始就从没间断过,正面、负面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些吸引眼球的炒作使得一众“超女”俨然超级女星一般,备受关注。对此,王就表示:“很幸运参加的是上届超女,如果上届是这样的话,相信自己是无法走这么远,恐怕连前20强都进不了!因为自己很难分心应对繁重的赛事和应付各路媒体的追击。似乎今年的‘超级女声’改名为‘超级女星’更加合适。” 

  另外,王媞还说:“今年‘超女’受投票影响更加大了,而且大家的口味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上届受欢迎的甜美类型到本届的趋向中性,可说是两个极端!可能很多选手看过去年比赛,更加懂得怎样在舞台上突出自我,在舞台上更具感染力。今年的‘超女’比去年更加热闹,无论是观众的注意力及媒体的关注度,都不能相比。”

    爱问(iAsk.com)
    王媞 相关网页约27,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