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9月30日杭州开唱 颠覆市场票价大众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在黄龙体育场举行的莫文蔚大型个人演唱会,将是9月1日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后杭州首度举行的大型演出。这场演唱会将给杭州的演出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只要看莫文蔚演唱会每个观众都能获得免费香港当地游,看台票统一价格一律为280元,电脑售票,自选座位。

  作为香港购物节代言人的莫文蔚不仅让你全方位的体验她个人演唱会的无穷魅力,
更能让你全身心地纵情香港的繁花世界。据主办方杭州明盛文化传播公司余东总经理介绍,看演唱会免费香港当地游活动,不是像以往其他活动搞抽奖形式,而是购票者人人皆有这个权力,任何价位票价都可参加免费三天两夜的香港当地游活动(一张演唱会门票限一人)。

  演出和旅游文化相结合,以此来带动经济的增长点,这样的举措在商业演出当中真是前所未有。但就国际潮流来看,如今的演唱会早已超出我们的习惯评判,演唱会的操作模式也在发生着创造性的改变。

  大型演唱会一直是杭州演出商们心头永远的痛,怎样把大型演唱会办得成功?如果没有行之有效的大型演唱会的操作经验和营销策略,哪怕再好的项目,再好的市场,都可能血本无归。一台完美的演唱会,肯定不仅仅只在于歌手的演唱;一场成功的演唱会,也不再仅仅只是听觉上的愉悦。这一系列全新的演出运营模式无疑是给杭州演出市场注入一支强力兴奋剂。余东对记者说,运作这次演唱会就是要彻底打破明星演唱会距离老百姓生活高高在上的这一形象,让娱乐生活真正地成为大众娱乐、大众消费。让老百姓不仅能看得起演唱会,而且要看得物有所值,乃至物超所值。

  而更令观众合不拢嘴的是,这场演唱会的所有看台票一律定为280元。这也就意味着以最低票价280元,不仅能看一场莫文蔚演唱会,还能获得一次三天两夜的香港当地游。大型演唱会的高票价问题,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热点。这两年杭州大型演唱会的数量可不少,像走马灯似的一场接一场。但是演唱会票价虚高,把大量歌迷挡在了门外,也让很多人养成演出开场前从黄牛手里买票的习惯,市场陷入恶性循环。与实际消费能力极为不符的高额票价,早就为业内人士所不认同。

  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通过禁止索票、降低准入门槛、减少中间环节等方式来有效降低票价,为虚高的票价祛祛火。乘新条例的东风,这场演出的票价能否实现理性回归,也是不少歌迷所期待的热点。余东称,以往的大型演唱会成本只占票房总值的1/4,而本场演唱会的成本占了票房总值的50%,“减小了赠票压力,我们对于实行大众化的票价也更有信心了。把所有看台票价格一律定为280元,真正实现演出市场票价的理性回归。”让所有喜爱莫文蔚的歌迷都能一睹百变天后的风采。看来这一次,组委会在新条例的东风之下,是铁了心要将“票价大众化”进行到底。

  而这场演唱会的售票方式也为杭州演出市场开了先河。余东介绍,这次演唱会门票销售形式是在全省通过电脑系统出票,先买先选座位,真正达到全省联网售票。就像到电影院看电影,票价统一,自选座位。也就意味着谁先预定,谁就有优先选择座次的权利。免费香港当地游、统一看台票价,自选座位,这一系列的措施无疑会使得“看莫文蔚演唱会”成为这两个月杭州街头巷尾最热门的话题,而莫文蔚的歌迷们更是要比看谁手快。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