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复合后首次亮相西安 流行音乐节昨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04 华商网-华商报
“零点”复合后首次亮相西安流行音乐节昨闭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复合的零点乐队用演唱点燃夜空 本报记者 王智 摄
 

  绵绵秋雨带走了西安的炎夏,在秋风的微凉中,为期一个多月的2005西安流行音乐节昨晚在大唐芙蓉园落下了帷幕。为了和开幕式的星光遥相呼应,也为了给本次流行音乐节画上一个完美句点,昨晚的闭幕式上,组委会特地邀请了国内非常有名的超载乐队和零点乐队,两支顶尖乐队用自己的歌声和激情,点燃了初秋夜晚西安人的激情,让昨晚的狂欢成为这个夏季不可磨灭的记忆。

  昨晚的闭幕式上,当西安市领导和著名音乐人赵季平宣布本届流行音乐节闭幕后,现场开始进入最后的狂欢。第一个高潮出现在超载乐队登上舞台时,这支乐队在签约新公司之后,活动日趋频繁,势头无可阻挡,让歌迷久违的激情与活力再次尽情迸发。8月17日,他们刚刚结束了在山城重庆的演出,昨晚在流行音乐节上,高旗带领的超载乐队就像一枚重型炸弹,点燃了现场每个人的激情。很多摇滚爱好者都是冲着偶像来了,台上台下一起疯狂,场内温度霎时升高。

  零点乐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首有名的《爱不爱我》是KTV点播率非常高的一首歌。2004年零点乐队成员大毛、朝洛蒙因为涉嫌涉毒而离队,零点一度陷入解散困境。早前刚刚复合的零点乐队曾表示做完最后一张专辑后,将不会再出新的专辑,将以现场演出为主。而昨晚在音乐节闭幕式上的压轴演出,也是零点乐队复合后第一次来到西安,很久没有出现在歌迷眼前的零点,一出场就引来很多粉丝的尖叫,依旧铿锵的音符汇成势不可挡的风暴,席卷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让现场成为一个露天的KTV。

  动感的乐曲,热辣的劲舞,疯狂的人群,2005流行音乐节在激情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报记者 罗媛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