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彦祖开唱女友相随 Lisa笑看男友与黑人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吴彦祖开唱女友相随Lisa笑看男友与黑人接吻

吴彦祖开唱女友相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台北流行音乐节演唱会,台湾、国外歌手台上卖力演出,台下有个神秘的混血儿女生静静欣赏,就是吴彦祖的女友Lisa,看到吴彦祖与黑人陈建州的接吻照,她不介意,还哈哈大笑。

  吴彦祖和女友Lisa一同来台,直到昨晚在演唱会现场悄悄曝了光!Lisa混血儿血统,站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对于演唱会相当好奇,再宣传人员陪同下四处观看,每一段艺人演
出更没错过。尤其是男友吴彦祖所属的香港团体“alive”的表演,Lisa更是看得认真。

  至于日前吴彦祖上节目与黑人接吻,看到网络上的照片,Lisa哈哈大笑,直说:“It's so funny。”还学吴彦祖的动作示范一次。没多久,“alive”团员吴彦祖、尹子维、连凯、陈子聪等人也好奇上网看当天节目上的接吻照,四人看了频频大叫“哇!哇!”还要了照片,准备刊登在自己的网站上。

  昨晚演唱会因大雨延误了一个半小时后,于8点半开始,主持人黑人、Jason、路嘉怡等人主持,台北市长马英九也到场同乐,随后便由金曲歌王黄立行打头阵演出,甜美性感的徐若?紧接着上场表演。从欧洲特地来台的凯撒大帝,半小时的演出,宛如一场小型演唱会。

  不让国外乐团专美于前,台湾团体K One、Sweety、南拳妈妈、元卫觉醒轮番上阵。“alive”的表演为演唱会掀起一波高潮。随后潘玮柏也从唱片庆功宴赶赴现场,与歌迷们同欢。韩国的超人气歌手SE7EN登场,一开场就以刚学的中文和歌迷问候,让粉丝陷入疯狂,精湛的舞技更让歌迷们看得入神。

  随后5566上台演出,现场演唱新歌,台下不少歌迷跟着大合唱。蔡依林压轴登场,为演唱会中掀起最后高潮,演唱多首畅销歌曲,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演唱会也在蔡依林的歌声中画下句点,让上万歌迷度过一个疯狂的周末夜晚。黄盈瑜/联

    爱问(iAsk.com)
    吴彦祖 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