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乘巴士宣传新碟 歌迷冒雨尾随场面壮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昨天冒雨乘坐开篷双层巴士,由屯门到铜锣湾,为新碟《Bi-Heart》做宣传。由于歌迷想亲近偶像,除紧贴巴士外,还为了拍摄到祖儿的相片竟冲出马路狂追,期间险象环生。

  一身红装打扮的容祖儿,昨午先到屯门某唱片铺,向一早在场守候的三百位歌迷大派礼品包,里面除了有由容祖儿任代言人的洗头水外,还有

月饼、纸扇及海报,大批歌迷见
容祖儿走近即一拥而上,但秩序井然,并没发生你推我撞情况,只是当容祖儿问到其中一名男歌迷喜欢她新碟里面哪首歌时,该男歌迷竟答她喜欢听“明哥”,令她哭笑不得。

  随后容祖儿再次登上开篷双层巴士,前往铜锣湾时代广场继续向歌迷大派礼物,期间有歌迷和市民不顾危险,冲出马路奔跑尾随向容祖儿拍照,场面险象环生。当巴士抵达铜锣湾,容祖儿急不及待走到巴士上层,冒雨向夹道欢迎的歌迷和市民挥手,马路两旁的市民和外籍佣工目睹“天后出巡”,兴奋得不停呼喊她的名字,更狂追巴士上的容祖儿拍照。

  开拓外佣市场

  由于巴士不能驶入时代广场,容祖儿只好下车步行由轩尼诗道经鹅颈桥再前往时代广场,大批歌迷和市民为了近距离一睹她的风采,一直尾随,在短短数分钟的路程中竟聚集了长长的人龙,场面极为壮观。

  对于个人魅力吸引大批外籍佣工,容祖儿笑说:“想不到有国际歌迷出现,还站满整条街,我想可以开拓‘外佣市场’!”容祖儿表示从没试过有大批歌迷追随自己走在街上,不过有保安维持秩序,所以并不担心有危险。苗菲/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