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征献唱新歌《风尚征程》 现场香车赠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3 新闻午报
黄征献唱新歌《风尚征程》现场香车赠美女(图)

香车赠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8月18日晚,在灯火绚烂的滨江大道上,歌手黄征亮相“

赛拉图风尚征程”启动仪式,在现场,他还演唱了主题新歌《风尚征程》。

  在当晚举行歌迷见面会上,黄征一身火热橙红色加鸟羽的装扮登场,分外抢眼。热情似火的歌迷与黄征共同唱响了当晚活动的主旋律。MV中与黄征共同演绎精彩片断的女主角也一起亮相,心情大好的黄征还当场表示已带了现金过来,一定要亲自买下那辆在MV中使用过
的红色赛拉图。

  在稍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记者问道:“你今天这辆车买了会送谁?”黄征答道:“香车配美女,不过我今天买这辆车是因为这是我MV中用过的车,很有纪念意义。”他还很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的这身艳丽的衣服是专门请设计师制作的。看来黄征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受前段时间“

音乐盛典”颁奖礼上不公正待遇的影响。张希文齐琦摄

    爱问(iAsk.com)
    黄征 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