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一点儿废话没有-杂食客新概念音乐《铃机一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3 新浪娱乐
一点儿废话没有-杂食客新概念音乐《铃机一动》

杂食客新概念音乐《铃机一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辑名称:《铃机一动》

  艺人名称:杂食客

  版权公司:易石大橙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

  杂食来路

  “杂食客”是一个由虚拟人物组成的演唱组合、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音乐小团体。创造“杂食客”的幕后成员是易石大橙的一群音乐人,一群有想法并且愿意实践崭新理念的音乐创作者。

  “杂食客”的概念专辑《铃机一动》已经开始发布试听了。听了之后第一个印象真的就象标题中所说的,一点儿废话也没有,还真不含糊。

  这张唱片的理念概括起来就是简洁、到位,能唱一遍的绝不重复,抛弃一切炫技的成分。

  第二个印象就是音乐形式丰富,元素很多,看来“杂食客”这个虚拟音乐组合很有兴趣尝试各种各样新的音乐表现方式。

  1、《兰花花》

  “是否还记得在小时候,抛给我的小绣球...”

  完全属于另一个时空的质朴爱情故事,空气清新,女孩单纯,不论是等待还是承诺都很认真。如果...其实每一个人都有那样一种怀恋,青梅、木马、草地、蜻蜓,夕阳清风之外,是谁的长发?

  随着舒缓悠扬的旋律响起,唱歌的人沉醉,听歌的人回归,去追忆美好时代投到内心深处的倒影,这道甜蜜的印痕...

  2、《麻将叛徒》

  “我可是全招了!”

  巧妙嫁接了方言快板的表演形式,一幕幽默无厘头的情景短剧浮出水面,令人忍俊不禁。

  简直可以一瞬间想象出来,主人公那种搞怪而又亲切的小人物形象,就在眼前晃悠着。呵呵...

  总之一句话:“好玩儿!”

  3、《水浒之景阳岗》

  “你看那喝醉了酒的单身汉...”

  一首非常少见的“重说”作品。

  这个词在这里读作四声的“zhong”,重量的重,代表一种气概、力量和勇敢。既然是说英雄,当然不能清风拂面,一定要拿出浑身的气力来。

  去听吧,带有一种飞砂走石的杀伤力,让你产生热血汹涌的感觉!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