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晟登陆香港为师兄庆生 现场演唱征服香港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41 新浪娱乐
郑晟登陆香港为师兄庆生现场演唱征服香港歌迷

郑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

嘉年华现场结束了新专辑预热宣传的叶世荣和师弟,匆忙之余没有休息便在第二天直飞香港,因为当晚七时在湾仔卢押道18号某酒吧里,由来自香港、台湾以及内地的歌迷共同参与的,为叶世荣庆祝生日的大型PARTY在等待着他们。在这次生日会上,除了远到而来的热情的歌迷,郑晟作为同门师弟也是不远万里从内地赶到香港,以嘉宾的身份到场为师兄庆祝生日。生日派对上,郑晟为表对同门师兄的生日祝福,在现场即兴演唱了自己专辑里的主打歌《相信》和《寂寞的双眼》两首歌曲。一上场便以其饱含激情的磁
性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除了对师兄的尊重和崇敬,真诚的演唱也使他的魅力打动了每一位歌迷的心,真正的让香港歌迷领略到了内地新生代实力派歌手的超强唱功和绝对的实力。一首深情款款的韩文歌过后引得在场无数FANS的连声尖叫,紧接着又演唱了一首已在内地广为好评和熟悉的主打歌《相信》,整首歌磅礴恢弘又不失细腻的线条,郑晟极具震撼的现场诠释,把歌曲的故事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使现场歌迷的心也为之触动。全场歌迷始终认真聆听着他那低沉沙哑、独特高亢、极具磁性的声音,演出结束后,诸多歌迷要求合影并索要签名。

  郑晟做为唱作俱佳的实力派新人,在发片仅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接连数周挤身中国唱片销量榜的前五,后又狂飚三甲,喜人的成绩不得不使其他新人都望尘末及。郑晟丰富熟练的工作积累与多年来的经验为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张专辑的词曲不但全部都由其独立包办,加上公司不惜重金专门邀请日本、台湾还有内地的大牌制作人来为专辑操刀,这些灵感都来自他对真实生活的感触和体验:生活中的郑晟喜欢独自深情的投入音乐,静静享受每一分震撼,他是单纯自然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眼神都流露着对音乐的挚热之爱与追寻之心;他的音乐为许许多多年轻人诉说着生活的经历,为他们勾勒着所向往的一切,更重要的是为曾经困惑的人们找到一种澎湃震撼、坚定无疑的勇气和力量,这种力量来源于生活,并且永远属于生活。

  无论是音乐还是生活,他都刻苦执着、坚韧不拔,充满了韧性。他相信:拥有音乐、爱情与思想的喜悦是生命存在的证明;他会选择酝酿已久和深思熟虑的结论;他深邃的眼神流露着与众不同的静谧安逸和沉稳内敛,让人感觉着些许神秘;他极具磁性的嗓音,散发着强烈浓厚的魅力,在当今乐坛可谓无人能及。郑晟不但是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演唱演奏于一身的全能型实力新人,在他刚刚来到北京的时候,就已开始为很多著名歌手担任音乐制作、编曲等工作,以往曾为 ‘阿里郎’组合创作了经典代表歌曲《一场大雨过后》,为同族艺人在乐坛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音乐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郑晟的这张个人专辑《相信》,是在挑战最激烈的唱片战场,中欧阶梯文化公司也是早早做好了充分准备,来迎接这种高度的考验;许多业内人士相当看好这张全新大碟,并且期待已久,相信郑晟这位实力强劲的唱将一定在之后的时间里再攀高峰。

    爱问(iAsk.com)
    郑晟 相关网页约62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