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童话四姐妹合力出击劲爆东南音乐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今年10月30日再擂战鼓。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东南劲爆音乐榜已经成为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音乐颁奖盛事之一, 除了清点当年华语乐坛的精兵强将之外,奖项的设置和颁奖现场的星光熠熠都成为东南劲爆音乐榜的看点之一。

  以“华语流行小天后”著称的爱戴在今年度的榜单上与陈琳、王蓉、叶蓓同获“传
媒推荐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抛去个人情感冷静分析这四名内地歌坛的新老唱将发现歌迷对爱戴的呼声最为高涨。原因无外乎爱戴比陈琳年轻更具国际风范;较叶蓓更有活力更受男歌迷爱戴;与王蓉虽属同期歌手但是其舞台魅力、形象气质更为亮眼,综合实力上爱戴可以说是这个奖项的有力争夺者。另据悉,爱戴的歌迷会已经发出号召召集歌迷们登陆魅力东南的《非常音乐》为他们心目中的胜利者积极投票。

  这边硝烟弥漫的同时,同属美国非同音乐的童话演唱团成为一匹黑马与羽泉和水木年华争夺“内地最佳组合”奖。身为爱戴同门师妹的童话演唱团是由三个娇俏可人的小女孩组成,今年3月至今推出了《爱我就自首》、《Boy,I Love You》等单曲,凭借清新的歌路、甜美的笑容在全国迅速拥有了大批Fans,当她们知道自己与羽泉、水木年华并列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尖叫,说终于有机会见到自己喜欢的羽泉了!等平静下来后又满脸老成地说与自己喜欢和崇拜的大哥哥组合一同夺奖更加坚定了她们唱歌的信心。

  伴着各大颁奖典礼的层出不穷,刺激乐坛的“耕耘者”、“练摊者”们是有人哭有人笑,但最终的标尺还是实力与机遇的结合,爱戴的超强综合实力与童话演唱团摆脱选秀浮尘的轻松上阵都为她们的表现增色不少。

  东南劲爆音乐榜,究竟花落谁家,鹿死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