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热情点燃爱心 深蓝乐团歌友会圆满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2:37 新浪娱乐
组图:热情点燃爱心深蓝乐团歌友会圆满成功

深蓝乐团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热情点燃爱心深蓝乐团歌友会圆满成功
深蓝乐团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在爱家家居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捐助贫困学生,深蓝乐团慈善歌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到场的歌迷朋友显出了极高的热情,用自己的爱心积极响应深蓝乐团的号召,为贫困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下午四点,深蓝乐团的慈善歌友会准时拉开帷幕。现场准备好的座位被热情的歌迷全部坐满,晚到的歌迷只能站在场边,将歌友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就连楼上几层也站满了歌
迷。在一首动人的《爱情》中,深蓝乐团的两位成员登台和歌迷朋友见面。

  此次歌友会的主题是“纪念抗战胜利,捐助贫困学生”,所以在歌友会进行的过程中,深蓝乐团一直在号召到场的歌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所属的经纪公司—润色声媒(北京)文化公司也拿出了一百张深蓝乐团的首张专辑《我为你歌唱》作为礼物回馈现场献出爱心的歌迷。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深蓝乐团的唱片被现场的热心歌迷一抢而光,收到千元的捐款。

  到场的歌迷中还有一位深蓝乐团的“老朋友”。说是“老朋友”,其实是深蓝乐团的一位资深歌迷。不管是乐团在北京还是外地的演出,都能看见这张熟悉的面孔。乐团的两为成员都觉得十分的感动,表示要用更加好听的音乐来回报歌迷的厚爱。

  今年是抗战胜利60周年,刚从南京宣传归来的深蓝乐团更加能够体会到这种民族自豪感的喜悦,除了和现场的歌迷互动抗战知识的小游戏外,深蓝乐团还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由他们重新编曲的老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熟悉的歌声再一次引起了歌迷朋友的共鸣,台下的很多朋友都跟随着他们轻轻哼唱。乐队成员小毛更是在歌曲中融入了自己专长的口哨声,让歌迷耳目一新,博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接下来,深蓝乐团将赶赴大同、呼和浩特,兰州等城市进行自己唱片《只为你歌唱》的宣传。但不管多忙,乐团的成员小毛和胡冰都表示要更多的参与这种慈善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