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露点献唱 半路发狂“飞”下舞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露点献唱半路发狂“飞”下舞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表现狂野

谢霆锋露点献唱半路发狂“飞”下舞台(组图)
谢霆锋“飞”下台

谢霆锋露点献唱半路发狂“飞”下舞台(组图)
达明一派与谢霆锋一同举行音乐会

  前晚在《新城唱好谢霆锋×达明一派同场异梦音乐会》上,霆锋表现劲High,突然飞身中,跳到观众堆里,吓得黄耀明喝停音乐、开灯寻霆锋!

  谢霆锋近年忙赚人民币,很久没有在香港开Show,前晚他与达明一派合办音乐会,玩到尽、玩到癫,抢尽风头。霆锋在右手全臂画上图案,在音乐会上除衫露两点,更露出腰间
与旧爱王菲的“比翼双飞”纹身,疯狂之时更成支水照头淋、发狂弹跳,后来他更问台下歌迷会否接住他,然后便一跃而下,插水式挞落观众席,令全场哗然!前排Fans未及反应,被霆锋压到一仆一碌,场面混乱!

  在台上正在唱歌的黄耀明被霆锋的疯狂举动吓呆,立即喝停音乐,并向台下大叫:“霆锋有没事呀?”现场亦即开大灯,保安与助手第一时间冲上前查看,幸好有Fans眼捷手快接住霆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霆锋行为抢镜,但达明一派则以歌取胜,他们翻唱王菲的《迷魂记》与《非走不可》,两首见证霆锋与王菲由热恋到分手的歌曲,令观众拍烂手掌。(SU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