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床异梦音乐会上演 达明华丽妖艳霆锋率性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59 南方都市报
同床异梦音乐会上演达明华丽妖艳霆锋率性火爆

谢霆锋与达明一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床异梦音乐会上演达明华丽妖艳霆锋率性火爆
谢霆锋

同床异梦音乐会上演达明华丽妖艳霆锋率性火爆
谢霆锋飞身下舞台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 达明华丽妖艳、霆锋率性火爆,两者一番龙争虎斗前天在香港会展上演。“新城唱好谢霆锋X达明一派同床异梦音乐会”不只精彩纷呈那么简单。谢霆锋和达明一派各施各法令全场沸腾。

  达明一派加上谢霆锋,听上去就知道场面有多火爆。当天他们选唱自己拿手作品外,还互唱对方金曲,《达明一派对》、《坏习惯》、《同床异梦》、《潜龙勿用》、《玉蝴蝶
》等新旧歌共冶一炉。还唱了别人热门之作,包括卢巧音的《露西》、容祖儿《隆重登场》等。到了最后合唱部分,所有Fans冲到台前,大部分观众也站立边唱边舞,掀起演唱会高潮。   

  黄耀明 继续华丽,依旧灿烂

  披绿色长袍,眼部用深紫闪眼影铺了个眼罩妆,黄耀明无论唱自己的歌还是别人的都不失华丽本色,举手投足都散发独有的“贵族妖冶气”。

  据主办方介绍,舞台中间挖空了一块,呈凹字状的设计是黄耀明的意思。小小的舞池特意为歌迷而设,大批歌迷聚集此处欢呼呐喊。在选歌方面黄耀明也特别有心思,先翻唱了刘以达创作、王菲原唱的《流星》,接着唱谢霆锋写给王菲的《迷魂记》,然后唱谢的《非走不可》。而在合唱《寂寞的人有福了》时,由谢唱起“桃花,命犯不起的桃花……”令人不禁揣测其编排有特别含义。

  刘以达 走出电影,还是搞笑

  刘以达也铺了个金色眼罩妆,很雀跃地频频和歌迷打招呼,但一开口就让人捧腹。在黄耀明喝水的空当,刘以达为暖场走到麦克风前说:“Hello,大家吃饭了吗?”在介绍他写的《流星》时,他的招牌“口吃”又发挥搞笑作用:“这首歌同样也是很咸——很咸丰年代的作品了。”笑倒一批人。

  谢霆锋 我行我素,想点就点

  当天会场聚集了众多霆锋的歌迷。谢霆锋先来一段深情独白:“时间过得很快,两三年里,无论值得或不值得,无论陪着我的或离开我的,现在还有那么多那么傻的拿着谢霆锋牌子的歌迷。我一定要让你们觉得这7年里没有跟错人!”另外,霆锋还向达明致谢,说这次演唱会学到了很多。

  谢霆锋说单身已很久,这次特地请了个“女朋友”过来。大家喊“张柏芝”,出来的却是一只大龟。谢霆锋对着大龟,流露慈爱的笑容:“爸爸喂你吃菜。”喂食后他还躺在舞台上,把头枕在大龟背上,不过因为太冷,大龟直往音箱上靠,毫不给面子。

  新城营运总监朱明锐接受采访时说:“当初和英皇商量做这台演唱会时,想到达明号召力大,对霆锋音乐的提升很有帮助。黄耀明也大赞霆锋十分有前途。”这场音乐会将会出音像制品,估计将于10月推出,以满足内地乐迷需求。

  谢霆锋飞身下舞台险现“黄家驹事件”

  谢霆锋越唱越投入,他脱了上衣,露出手臂的文身图,唱到激动处,飞身扑到歌迷群中。只见他头部先下,之后几分钟都不见人影,保安和助手都出来,大家都担心有意外。原来谢霆锋被歌迷缠住一时不能脱身而已,虚惊一场。陈辉/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