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积怨已久导致解散 相约四十年后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7 新闻午报
Beyond积怨已久导致解散相约四十年后再聚首

Beyon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Beyond解散很平常,三人之间确实不和。”从1991年开始就和Beyond同属一家音乐公司,此次担任9月3日上海演唱会嘉宾的黑豹乐队赵明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驹过世后,Beyond三子就有了矛盾,三人都过分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互相不妥协,“合久必分,才有了今天的解散。”

  三子互相不服

  尽管赵先生在采访中一直不愿意过多使用“矛盾”这个词,但他还是承认:“在家驹活着的时候,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家驹是Beyond的音乐灵魂,其他成员都愿意跟着他。1993年家驹过世后,情况就不一样了。”赵先生称,现在的Beyond三子在音乐上还是生活上都有各自的想法,三子都认为需要各自更多的空间,但他们也表示,如果四十年后大家还活着的话,三个人再聚首为歌迷演唱。

  上海演出是加场

  赵明义不仅仅与Beyond有多年的交情,这次还担任了他们巡回演唱会的监制。他向记者透露,按原计划,Beyond告别演唱会8月31日正式结束,但各地演出商都发出邀请,其中包括了上海。上海9月3日的演出也是经过各方努力额外增加的一场,Beyond对上海有着特别的感情,2003年的纪念演唱会时,上海歌迷的热情令人发狂。虽然目前还有不少演出商要求接洽,但Beyond坚决反对再度加演,“从10月15日开始,乐坛就再也没有Beyond乐队了。”

  舞台“上天入地”

  随着Beyond上海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演唱会舞台总监透露,上海演唱会将出现一些“首次”,其中包括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鼓台以及一个从舞台下升起的舞台。演唱会中,Beyond三子将乘坐三个大铁笼从天而降,并化身困在笼中的勇士为观众演唱。陶芸/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