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图)

田华杜磊和贫困学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图)
田华杜磊捐款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图)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形象大使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图)
田华杜磊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十方乐廊旗下新人组合田华&杜磊8月20日应邀参加了内蒙古第一都市报《北方新报》和内蒙古伊利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捐赠人与被捐赠人的见面会,受到了内蒙歌迷和当地传媒的热烈欢迎。田华杜磊也被内蒙古《北方新报》聘为该报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形象大使,承诺每年的这个时间,他们都会到现场为这个影响颇大的公益活动呐喊助威。

  活动现场,田华杜磊不但为内蒙的歌迷们带来了他们的《幸福海岸线》、《米黄色衬衫》等新歌,更为内蒙的贫困大学生们捐助了善款2,000元,他们的善举和社会责任感令在场的贫困学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为感动,不少人岑然泪下。而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记者深入贫困家庭采访的情景也让田华杜磊深深震撼,洒下了泪水。

  在本次活动期间,田华杜磊还抽出时间接受了内蒙各大电台和平面传媒的专访,畅谈他们对参与公益事业的感受和自己与众不同的音乐理念。除了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伸出友谊和爱心之手来帮助很多没有条件进入大学读书的贫困学子之外,田华杜磊还呼吁所有的贫困学生都能都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学会自立,争取用自己的努力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不要单纯依靠社会的力量,帮助自己就是在帮助另外一位不能读书的学子。

  作为一支4月份刚刚出道的新人演唱团体,田华杜磊在华语乐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他们清新浪漫的曲风、充满启示和人文关怀的

歌词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推崇。目前,田华杜磊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田华杜磊希望自己的首张专辑能够得到歌迷的充分认可,也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