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 打动现场乐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43 新浪娱乐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打动现场乐迷(组图)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打动现场乐迷(组图)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打动现场乐迷(组图)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打动现场乐迷(组图)
N.C.与牛奶咖啡联手演出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由内地两大独立厂牌新蜂音乐和摩登天空联手举办的“中国青年夏日之声”的主题演出,在北京无名高地酒吧举行。当晚,来自新蜂音乐旗下的新晋乐队N.C.以及摩登天空旗下的牛奶@咖啡组合为到场的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由于N.C.与牛奶@咖啡的成员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加上当晚台下的观众也大多是他
们的好友,因此当晚的演出更象是一次聚会。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N.C.乐队的一位朋友更是不远千里专程从南京赶来观看这次演出,而N.C.则以一首翻唱自Morrisey的《First Of The Gang To Die》做为送给这位朋友的礼物。率先登台的牛奶@咖啡不但为大家演唱了排行榜上的热门曲目《感谢》和新作《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还在开场时特地演绎了一首为这场演出专门创作的歌曲《N.M.C.》,而这三个字母也恰恰是两个团名的缩写。之后出场的N.C.也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年底即将发表的专辑《夜的影子》里的部分歌曲,如《旧时装》、《失忆》、《所罗门群岛以南》等。

  之后的演出进入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环节,牛奶@咖啡的主唱Kiki与N.C.一同合唱了正在电台热播的N.C.的首支单曲《夜影》,而之后N.C.的键盘手万菲也与好友Kiki组成了一个临时的女声二重唱,除了共同合作了牛奶@咖啡的《Lasia》之外,还一同翻唱了瑞典Indie-Pop乐队the Cardigans的《Carnival》,其间这两位可爱的女生更是在台上翩翩起舞,好不自在。

  演出到快要结束时,作为嘉宾出场的摩登天空宣传部的Radi上台,与Kiki、N.C.共同合作了Le Tigre的《TKO》,键盘的部分则由N.C.的吉他手郭一宁负责。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整场演出的高潮部分竟然是由郭一宁掀起的,平日里沉默寡言的他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行头——大白框墨镜和米字旗小丑帽,就像扑克牌中的大王。他与Radi合唱了Electric 6的《Danger High Voltage》,台下的观众也随着节奏主动拍起手来,现场的气氛也沸腾到了极点。演出最后,N.C.的主唱张霁苏、鼓手伍晓东还与牛奶@咖啡的格非还即兴合作了一段,让乐迷们大呼过瘾。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都纷纷称赞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因为大家不仅仅体会到了两队团体所带来的不同的音乐魅力,更是被这群年轻人通过音乐建立起来的友情所打动。而N.C.和牛奶@咖啡都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演出让更多的人了解独立音乐,在音乐审美上有更多的选择。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