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何洁之间秘密揭开 二人在《想》MV中演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0: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何炅和何洁之间到底有什么小秘密?原来,何洁担任了何炅MV《想》的女主角。

  上周五的超女5进3比赛现场,在何洁临下场前,何炅特意卖了个关子,说自己和何洁之间有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记者昨天得知,原来在何炅新近发行的专辑《漫游》中,何洁友情出演了其中一首歌《想》的MV女主角。

  据了解,这首MV拍摄于8月初,共花费了两天时间。当时何炅还没有担任超女总决选的评委,而他与何洁的相识是在成都赛区。一直以来,何炅都对何洁的表演给予极高的肯定,称这个小妹妹舞台表现力强,演唱有煽动性又不失可爱,也正是基于这些,何炅邀请何洁一起演出MV《想》。

  在这首MV中,何炅和何洁扮演了一对恋人,将他们感情串联在一起的是可爱的小金鱼。故事中,拿着矿泉水的何炅和拿着塑料袋装金鱼的何洁在路上相遇,碰巧何洁的塑料袋破了,袋中的金鱼奄奄一息,看此情形,何炅用矿泉水救了两条金鱼,两人也一见钟情。热恋中,调皮的何洁将何炅的鞋带系到一起,没想到这一系,让毫不知情的何炅意外摔倒并丧失了记忆,在帮助何炅找回记忆的过程中,何洁想尽了办法,最终还是她亲手画出的小金鱼唤醒了何炅的记忆,两人又走到了一起。

  浪漫凄美的故事中,何洁的造型时尚但不出位,聪明的她,导演一点就透,拍摄过程相当顺利。据悉,这首MV《想》将收录在近期推出的《漫游》专辑精装版。记者 唐晓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