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田和正“给最爱的你”2005台北演唱会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4 新浪娱乐
小田和正“给最爱的你”2005台北演唱会将开唱

小田和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2年小田和正第一回让台北上演东京爱情故事之后,今年11月6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又将开启一场小田流的情歌风潮,小田和正“给最爱的你”2005台北演唱会终于在全台湾热情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正式开始对外卖票。

  因为演唱东京爱情故事主题曲“爱情故事突然发生”走红的小田和正,2002年第一次在台湾的舞台与观众见面,累积了三十余年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让当天的会场整场疯狂
,从小田和正一出场,立即吸引现场观众所有的注意力,台上台下情绪高昂,最后竟然一同泛着泪光的结束了这一场超级成功演唱会。

  令人疯狂的现场魅力加上数不尽的情歌佳作,小田和正就是如此让乐迷爱不释手,新推出专辑《原来是这样》的专辑冲上日本与台湾的排行榜冠军,所谓的歌坛常青树就是小田和正的代名词。

  继2002年台北演场会之后,许多人都期盼小田和正能再一次来台演出,因为充满真感情的

演唱会确实是大家都难以忘怀的,年纪已经晋升56岁的小田和正,从今年六月初开始挑战自己的体力举办大型演唱会,20日大阪万国公园的演唱会不但盛况空前造成轰动,户外场地对小田来说更是一个体力的挑战,但是小田和正的嘹亮歌声由始至尾都是一样的干净清脆。在台湾歌迷的期盼之下,今年小田和正旧地重游重回国际会议中心演唱,在正式售票前询问电话就不断,更有老远从日本打电话来询问的朋友,此场演唱会以他最新专辑的动人情歌“给最爱的你”为主题,希望带给所有热爱他的歌迷一场最尽情的演出。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