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坤自曝走红烦恼 不想跟阿杜放一起比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杨坤自曝走红烦恼不想跟阿杜放一起比较(组图)

博客网总裁王俊秀与杨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坤自曝走红烦恼不想跟阿杜放一起比较(组图)
共同揭开“杨坤博客”的面纱

杨坤自曝走红烦恼不想跟阿杜放一起比较(组图)
杨坤用笔写下他的第一段博客

  近期,在杨坤新专辑《2008》发布的热潮中,杨坤个人的博客站“杨坤博客”也宣布正式开通。随着博客网总裁王俊秀先生和杨坤一同揭开“杨坤博客”的“页面”,FANS们从此可以通过访问杨坤的博客,这种全新的形式来支持所喜爱的杨坤。作为时下最热门网络应用技术,博客的概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所喜爱,用写博客的方式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甚至并不相识的网友分享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受,也已经是很多人所习惯的交流方式。作为一名艺人,杨坤此次选择在
博客网建立自己个人的第一个博客,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全新的平台和歌迷们实现一种最近距离接触。歌迷们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杨坤的最新消息最新动态,同时还能够通过杨坤亲自撰写的博客文章一同来感受杨坤的内心世界,体味他作为一名艺人的酸甜苦辣。

  阿杜永远是向所有人微笑

  “几乎所有的人都把我和阿杜放在一起,因为我们的沙哑嗓音很相似,但我不愿意听到这样的比较。首先我可以自己写歌,其次我不是港台歌手,而是有个性的内地歌手。但是更多的人脑子里都有一个惯性想法,他们认为港台歌手一出来就已站在一个高度。我不能说阿杜不好,因为我们的风格本来是不一样的。但我特别希望大家能够把我当作一个特别的现象来看,而不是把我、阿杜等好多人放在一起,其实我也好,阿杜也好,周杰伦也好,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现象。

  我眼中的阿杜:在性格上,他和许多港台歌手一样,都是比较谦虚、内向的,一旦你尊重他,他就会加倍地尊重你。但我和阿杜不同的是,面对公众我比较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但他永远是向所有人微笑,没有想要表达的想法,这大概也是有人说我比阿杜狂的原因,人们总觉得我在说,而他仍然坐在那里很朴实的笑,其实他就是那样的一个人。至于他的歌曲,前面已经说过,他是一个唱歌的歌手,风格也是传统的港台路线吧。”

  作为博客网“明星博客”计划的第一位签约艺人,杨坤可以说是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今后,艺人们将会更多的通过自己的博客来发布消息,而FANS们也将更多的选择登陆明星们的博客来关注自己所喜爱的艺人的最新动态,这种基于博客的全新传播方式也许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最为流行模式。杨坤是目前第一个拥有了自己个性化博客的艺人,成为引领潮流的先锋。小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