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型广场演出《青春之火》专题 >正文

中北英皇《青春之火》演唱会主题曲结尾曲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活动背景

  当今的青少年强调自由发展、张扬个性,希望通过各种表达方式来拓展交流渠道、展现个性自我。北京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和香港英皇娱乐整合的娱乐文化资源平台,拥有年轻人喜爱的众多明星资源,有责任也有义务引导年轻人建立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消费观、价值观、生活观。

  《青春之火》是由北京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中北英皇旗下“音乐家族”为主力,携手内地多家有实力的文化演出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演出品牌。

  《青春之火》是一场激情、火爆、活泼、完全符合青少年的演出,它充分的展示了“音乐家族”具有先锋意义的艺术风格,“音乐家族”成员素质整齐划一,实力令人注目,栗锦在上海东方台举办的“中北英皇新人冠军赛”中获得冠军;李晶在2004年香港无线电视台主办的“香港英皇新秀选拔赛”中获得亚军、郑东获得季军;张沙沙荣获“罗马尼亚国际青少年流行音乐大赛”特等奖;包尔淦荣获“第七届全国声乐大赛” 的“最佳人气奖”;在新近举办的“第八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华北决赛”上,中北英皇包揽了比赛的大部分奖项,银、铜、最佳组合、最佳潜质、亚洲新人、优秀组合……新星们拿奖拿到手软。的确证实此次《青春之火》的亮相,果然不负众望!

  《青春之火》已经在北京地区公演,场场爆满,观众最多时达到一万六千人,场地小的时候也有六千人以上。场面火爆,气氛热烈,台上倾情演出、热力四射,台下群情激动、掌声如雷,观众演员融融洽洽,互动成一片。

  《青春之火》现面向全社会发布“《青春之火》主题曲、结尾曲征集令”,凡参与者只要有才华、只要有想法、只要敢表现,《青春之火》就给你提供这个平台!提供这个机会!敢想敢秀的人快来加入吧!!!!!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充分表现《青春之火》大型演唱会之主题,即:青春健康、活泼向上、火爆激情;既能突出作者的风格个性,又能易于传唱,朗朗上口。

  2、参赛作品要求既能单人独唱,也能团体合唱,并男、女声都适合唱。男生版女声版可以任意转换。

  3、参赛作品应与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及其他任何个人或组织等没有任何方式的签约行为。

  4、参赛作品应为歌曲,包括词和曲两部分。

  5、参赛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全部著作权,并不侵害任何第三人的任何权利。

  活动流程:

  1、作品投递

  内容:参加此次歌曲征集的歌曲和作者个人资料

  2、征集时间:

  2005年8月17日—2005年10月8日

  3、评选

  我们会请音乐界资深专家、音乐人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委团:人员待定

  提示:原创作品需要将歌曲小样投递给我们,3种投递方式任您选择!

  ①E-mail:

  地址:qingchunzhihuo@126.com

  格式:mp3 /mpg/wma/wmv四种格式任选,大小不超过8M。

  提示:务必在邮件正文中粘贴本人报名信息,特别是必须注明报名的作品编号,以免影响作品入选。

  ② 邮寄

  格式:光盘(含mpeg格式视频数据光盘/CD/VCD/DVD)、DV带两种格式任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 1605室

  北京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春之火》组委会收

  邮编:100022

  提示:请在信封或邮包显著位置注明“中北英皇《青春之火》大型演唱会主题曲、结尾曲征集”。

  特别提示:无论何种投递方式,无论是否采用,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奖励设置:

  1、主题曲一经采用,即付酬金人民币三千元。

  2、结尾曲一经采用,即付酬金人民币三千元。

  版权归属:

  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即付酬金,同时参赛作品的版权即归属于主办方。参赛者仅享有署名权。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 建外soho 1605室

  北京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春之火》组委会

  

邮政编码:100022

  咨询电话:(8610)58692461 (8610)5869245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