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韩红将助阵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0:01 新浪娱乐
陶喆韩红将助阵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闭幕式

满文军、胡彦斌亮相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24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新天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抒航出席并介绍了赛事开闭幕式的构想。

  即将在9月17日举行的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除了以其豪华的参赛阵容吸引全球关注之外,更将以目前国际流行的集体育、时尚和娱乐元素为一体的“体育嘉年华”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随着赛事越来越近,相信这必将成

  为上海在今后一个月中的热点话题,从而引领更多以动感、时尚娱乐为生活态度的年轻人加入到体育娱乐的潮流中来。体育和娱乐的结合在国际上已然成为风尚,并且是商业比赛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以NBA为典范的娱乐化商业体育赛事已深入人心,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体育和非体育的观众。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刘翔领衔的110米栏颠峰对决,然而它又不仅仅是一场为时两小时的“浓缩版”田径比赛,它更顺应了国际潮流,时一场体育娱乐

嘉年华的饕餮盛宴。

  本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开闭幕式,特别邀请到了乐团大师级任务李宗盛担任艺术总监。赛事将在E乐队的融合了中国传统打击乐元素的国际化电子音乐声中开幕,在时尚与传统的碰撞下,让现场观众感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将现场气气氛逐步推向正式比赛的高潮部分。而在“以秒计算,环环相扣”比赛结束之后,以

演唱会形式的精彩闭幕式将为赛事添上一抹重彩,李宗盛将亲自率领极为亚好走实力派唱将在现场与体育明星们共同演绎由李宗盛制作、刀朗词曲、满文军、阿朵录制的大赛主题歌,并个子演唱多首广为流传的代表歌曲。这场融体育与娱乐于一体的饕餮盛宴将在明星的歌声和激光焰火舞动中激情落幕。

  目前,已经确定的闭幕式演出歌手包括陶喆、韩红和胡彦斌等著名娱乐明星。

  作为现场眼馋和主题歌录制的艺人代表,知名歌手胡言并和满文军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谈及参与大赛闭幕式演出感想时说道,“能够参与这样的国际顶级赛事,我感到万分的光荣。音乐和体育能够一起舞动,相信我们在引领的时一个更新的潮流,年轻的朋友们,跟我们一起来吧!”

  豪华的体育明星阵容和顶尖的娱乐明星的出色表演,使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这一体育娱乐嘉年华势必成为亿万观众争相目睹的体育盛事。80%以上的票价为80-120元,平易近人的票价不仅使更多年轻人拥有了现场观赛的机会,更使体育迷和追星族得到物超所值得非凡享受。(新体)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