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12小时献歌不停歇 惊现摇滚版Lasi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3:44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12小时献歌不停歇惊现摇滚版Lasia

牛奶@咖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在无名高地酒吧,来自摩登天空的人气组合牛奶@咖啡和新蜂音乐旗下的新晋乐队“N.C.”共同合作上演了一场名为“中国青年夏日之声”的精彩演出。来自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的牛奶@咖啡组合同新蜂音乐唱片公司的N.C.同为2005年的新人团体,各自都以深厚的音乐实力亮相歌坛。私下他们却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从大学的同窗时代到今天在各自公司的力捧下进军乐坛,加深了两队新人间的感情和友谊。

  当晚的演出分为三大部分,牛奶@咖啡首当其冲演绎了6首歌曲,他们还特意为本次演出即兴创作了新歌“M.N.C”取自牛奶@咖啡组合和N.C.乐队的首字母,还有正在电台热播的《感谢》、新作《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等。接着是N.C.乐队上场,观众聆听了这些沉默寡言的家伙最擅长的优美旋律,《旧时装》、《失忆》、《所罗门群岛以南》等;最后一个部分也是将整场气氛掀入了高潮,两支团体共同合作,“牛奶@咖啡”前段时间创排行榜好成绩的单曲“Lasia”通过他们的努力合作,呈现给观众的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摇滚版的“Lasia”,还有N.C.乐队正在打榜的单曲《夜影》,两组人的合作扣响“中国青年之声”的主题,洋溢着活力和激情。

  演出结束后不过十小时,牛奶 @咖啡又开始准备着他们的第3场在王府井举办的“感谢”主题的歌友会,活动开始时,年轻的牛奶@咖啡组合凭借充沛的精力和兴奋的舞台表现力,以饱满的激情让台下的观众被他们的音乐魅力所折服,让主唱KIKI大呼过瘾。作为新人的牛奶@咖啡组合,优质偶像加实力音乐让他们频频曝光;精彩的演出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让他们迅速赚足人气。

  目前,牛奶@咖啡除了将出席其余3场歌友会的活动外,其他时间均用于他们的首张唱片的精心制作上。预计10月,牛奶@咖啡的首张大碟即将问世。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