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拉丁格莱美提名公布 歌手贝比成头号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8 新浪娱乐
拉丁格莱美提名公布 歌手贝比成头号热门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3日早晨,第六届拉丁格莱美奖提名公布。西班牙女歌手兼词曲作者贝比(Bebe)一人独得5项提名成为头号热门。在她后面,拉丁性感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奥比·伯姆德兹(Obie Bermudez)以及胡安尼斯(Juanes),以及阿莱克斯·西恩特克(Aleks Syntek)每人各获得三项提名。

  参加这次提名公布仪式的明星包括影星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他说:“我曾
当过歌手的经纪人,也曾当过音乐制作人,所以我很喜欢参加这次的拉丁格莱美奖提名仪式。”

  参加仪式的得到提名的歌手包括费伊(Fey),她得到了最佳女艺人流行音乐专辑奖提名,她说:“我今天非常兴奋,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将马上去庆祝一下。能够在格莱美这样的大型奖项中得到提名,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太激动了!”

  西恩特克也来到了现场,他说:“说实话,我很兴奋,能够获得提名本来就很光荣了,我并不奢望能够得奖。我觉得参与就是很荣幸的事。我无法相信自己竟然能够在这么重要的三个奖项中都获得提名。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的妻子还在

墨西哥,她正怀着孩子,无法到现场来,我会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拉丁格莱美奖始创于6年前,每届都有新人出现。今年的焦点不仅在那些大牌身上,也在一些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幕后默默工作的新面孔上。

  这次的提名包括多种多样的拉丁音乐风格,其中Reggaeton这种拉丁音乐就带来了一种新的都市街乐流行趁势。第六届年度拉丁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3日晚上8时由Univision Network电视台在美国现场直播,这一颁奖典礼预计将在全球大约100个国家播出。 (清晨)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拉丁格莱美提名揭晓 西班牙女歌星五项提名大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