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新晋电音厂牌“音色时代”周四晚上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8:55 新浪娱乐
内地新晋电音厂牌“音色时代”周四晚上首演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新晋电音厂牌“音色时代”周四晚上首演
孟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25日,国内电音制作人孟奇和来自新西兰的DJ Elemental将在位于工体的Club Rev联手打造“颤”(ChinaVibe Live)首场演出,以本土电音力量带来国际电音派对般的强大音乐冲击,给你以音乐与感观的双重豪华体验。

  在电音舞曲如潮水般席卷全球十余年后,当人们从世界来到中国时,仍然需要寻找才能在每个夜幕降临之后得到一整晚熟悉而又刺激的电音舞曲和华丽而又充满动感的Club氛
围。而本地的夜生活爱好者们,就更是很少能体会到原汁原味的、既高档又充满刺激的电音舞曲Party。现在,“颤”(ChinaVibeLive)系列活动将在中国本土实现电音舞曲的真正传播,让每一个本地的夜生活爱好者们得到真正的国际级Party享受,让每一个在北京的外国人在夜里有一个最值得选择的完美去处。

  “颤(ChinaVibeLive)”系列的主办者音色时代公司作为东方时尚文化界的一支强大的新锐力量,旗下拥有实力雄厚的电音制作人厂牌和设计师团队。来自国内和国际的音乐家和设计师,将为中国的时尚文化和夜生活带来最新锐的精神和血液。

  Club Rev,最新在北京登场的超级跳舞俱乐部,华贵高档的设计、时尚刺激的音乐和各式高级的酒水和服务,将高贵与时尚、华丽与动感真正地结合起来,带给这块北京夜生活的中心地带以欧洲上流社会Club的高贵感和国际时尚电音派对的动感。

  孟奇,国内超水平电音制作人,刚满20岁的他擅长Breakbeat、Drum N Bass等多种风格的音乐的制作。他于2004年制作的DEMO专辑在国际电音领域获得极高评价,并与英国电音厂牌Tea Records进行了合作。此外,他还曾获国际电子音乐比赛Battle Of The Beats第四名。同年他与法国电音制作人Naibu(音色时代)合作制作单曲《Cong Lin》登上英国著名电子音乐电台Bassdrive,并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西兰地区负责人邀请,为其制作公益宣传单曲《Every Nation》。2005年,他正式签约音色时代公司。

  在8月25日“颤(ChinaVibeLive)”的首场演出中,孟奇将使用国际级的专业电音设备现场操作演出,并将凭借其高超的技术和对音乐的强大控制力来进行即兴的音乐调制,不断以动感强烈的节奏和新鲜猛烈的声效将现场的气氛煽至难以想象的高点。这种在国际上都处于先进潮流的演出方式,将在8月25日由中国本土电音制作人孟奇呈现在所有观众面前。

  高层次高品味的Club装潢带来的视觉冲击,Breakbeat与Drum N Bass交织而成的听觉盛宴,最时尚的Party Aminal们共同营造的火热氛围,“颤(ChinaVibeLive)”系列将给热爱音乐、热爱夜生活的你以真正的国际级本土电音Party体验。

  时间:2005年8月25日晚9:00开始

  地点:Club Rev

  门票:50元(附送两杯鸡尾酒,前100位可获得孟奇最新专辑Landscape In Love特别纪念版CD一张)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