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东来东往面对媒体坦诚自己是双重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网络当红歌手东来东往个人唱片《回到我身边》的MV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在MV中饰演“深情王子”的东来东往以其英俊的外表掳获了不少少女的心。日前,笔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为新专辑做筹备工作的东东。

  东来东往一直给人一种乖乖的感觉,但是他说自己是一个双重性格的人,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又比较顽皮,挺极端的。在《回到我身边》MV拍摄中的一些小花絮令他至今难
忘,特别是拍摄大雨中分手的戏。东东说自己从来没有在大雨中被人甩过,开始他以为只要把消防用的洒水车弄来洒下水来就好了,可是到现场才知道,洒水车的降水量是要人工去控制的。然后当天的风又特别大,好多水都跑到他自己嘴里面去了,然后还要念和女主角安又琪之间万般柔情的对白,弄的大家是频频笑场NG。

  东来东往通过拍MV也结交了一些朋友,在《回到我身边》中他与安又琪有很多对手戏,他说安又琪比较有趣,跟她在一起很开心,她有时候会疯疯癫癫,有时候又很正经,东来东往觉得她是很多变的一个人,现在超级熟的两人只要在外地演出碰到一起,一有空,两人就会一起出去吃遍当地的小吃。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