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刘亦菲生日会答谢歌迷 与林志颖同台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0:04 新浪娱乐
刘亦菲生日会签约音乐公司 正式进军歌坛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刘亦菲生日会签约音乐公司 正式进军歌坛

  视频:刘亦菲生日会签约音乐公司 正式进军歌坛

  新浪娱乐讯 今天(25日)下午,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旗下艺人刘亦菲与株式会社索尼音乐艺员经纪公司签约仪式,准备进军歌坛。而且今天恰好又是刘亦菲18岁的生日,经济公司在签约仪式之后特地为她准备了一场名为“水晶公主,菲越十八”的生日派对,除了刘亦菲家人外,圈中前辈及好友张纪中、郁均剑、林志颖、张敏、黄晓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且送上了礼物和祝福。

  从小就与影视有着不解之缘的刘亦菲自从出演《金粉世家》之后,便一跑而红,在随后的《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中更是有出色的表演,这次与索尼唱片签约以后,刘亦菲将被送往日本进行魔鬼式急训,刘亦菲也表示自己在这段时间内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音乐上,“我半年都要在日本学习音乐,所以在演戏方面可能会暂时停止一段时间,但我还是很喜欢演戏的,所以我不会放弃,会把演戏和唱歌都做到最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演而优则唱,这在娱乐圈也并非新鲜的事情,在刘亦菲之前,便有一个成功的先例——赵薇,“赵薇唱歌很甜,她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而且我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多向前辈们学习。”提起歌坛前辈,刘亦菲表示自己最崇拜的前辈就是王菲,“我从小就很喜欢她,她真的好厉害,还有林夕,他作的词总是那么浪漫,其实我也有一些摇滚细胞,所以今后我也会去尝试摇滚类歌曲。”

  不久前,诸多的传闻使得刘亦菲瞬间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而对于这些传闻,天性开朗的她却是心态平和,“自从我出道以来负面新闻就没停止过,就连国外的杂志介绍我的时候,都写着负面演员刘亦菲,而且妈妈也一直很为我担心,可我觉得我自己对于这一切还是可以承受的,可能是因为性格的缘故吧!作为一个娱乐圈的人也应该能去承受这些。”在“水晶公主,菲越十八”的生日派对上,刘亦菲赠给了大家精美和时尚绚丽的舞台演出,并带着影迷的期望和家人朋友的祝福“菲”跃了18岁的成人礼,刘亦菲更是感叹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将成为一个懂事的大人了。王子/文 冯科/视频

  与刘亦菲Fans交流,请进入新浪刘亦菲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