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玉米”终极拉票助威 “笔迷”正在秘密策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8:1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今日,“超级女声”争夺冠亚军的决赛即将上演,而沈阳的李宇春迷们也不甘势弱,昨晚玉米纷纷走上街头,为她们的偶像拉票助威。

  李宇春是无法复制的

  昨晚,“玉米”们来到沈阳中山广场拉票,她们希望李宇春在今晚的比赛中短信支持
率能够继续保持第一。这些十六七岁的小女生都非常喜欢李宇春,因为她们感觉李宇春十分优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她们的组织十分周密,打旗的、举牌的、发名片的,几个小女生忙得不亦乐乎。短短的20分钟,她们已经为李宇春拉到20多条支持短信。这期间,还有坐车赶过来的“玉米”不断加入。

  其实沈城的“玉米”与南方稍有不同,南方一些城市的“玉米”十分“霸道”,沈阳的“玉米”却都很友善,拉票团团长告诉记者说:“其实我们‘玉米’就是很喜欢宇春身上的那股精神,在‘超女’比赛中,有些选手会表示感谢歌迷,而宇春从来都是说感谢朋友。我感觉宇春把我们都当做了朋友,所以为她做一些事情,我们都感觉值得。她的那种歌声,是一般人没有办法模仿的,她是独一无二的。”

  “笔迷”正在秘密策划

  昨日,“玉米”们的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而周笔畅的“笔迷”们也在秘密策划一些拉票活动。沈城的笔迷和“玉米”拉票方式有所不同,相对于“玉米”的群聚,“笔迷”更愿意分成几个小组一起去投票,有条件、有交通工具的“笔迷”还可以开车带着小“笔迷”上街。

  昨晚,记者致电“笔迷”王同学,她神秘地说:“我们也在用心调查,其实笔笔在短信支持率上并没有输给宇春。但在声讯电话方面却输掉了几十万,所以我们明天也要有秘密的拉票活动,尽量让笔笔的支持率更高一些。”看来“笔迷”并不服输,不知道翻身仗会不会成功。

  至于“凉粉”们则表现得非常冷静,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到大街上拉选票。陶毅/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