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蜜雪薇琪爱上南京“鸡汁汤包”解散一说是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14 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歌坛甜美少女新人蜜雪薇琪带着第二张专辑《kissy》走进《非常大明星》。记者发现蜜雪很活泼,而薇琪则多了一些淡定,她们一起告诉记者很多生活中的趣事。 

  萧亚轩单飞而去不影响感情

  前些日子二人一起出书《蜜雪薇琪MV日记》自曝隐私,原来6年前,蜜雪曾经与萧亚轩
参加歌唱比赛结识,而接受密集训练后原先要与另一名组成少女团体,后来萧亚轩因故单飞,而成为天后级的歌手,但是蜜雪儿兴奋地说:“其实我们的关系没有因此而不好啊,我们比6年前更好,经常在一起分享着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这本书的序还是萧亚轩帮我们写的呢。” 

  不知道有张含韵的存在

  如今大街小巷都在谈论着热门话题超女。当记者问到对上届游戏最大的赢家张含韵的看法时,她们一副迷茫的样子。马上她们用招牌式的可爱笑容想糊弄过去,不过在记者的步步紧逼下她们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一无所知。蜜雪很无辜地对记者“撒娇”道:“我们其实已经很认真地在补习关于内地音乐界的信息了。来到这边天天狂看电视,连坐车都听音乐广播,就是为了了解内地的娱乐圈。” 

  解散一说是谣言

  曾经有传言说蜜雪薇琪因为薇琪要出国读书,所以要解散。但昨天她们介绍9月份薇琪出国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学业,每年的寒暑假还是都会回来录制专辑的。为此,雪薇还特地举了个例子:“比如说Twins吧,我们也可以和她们一样,一起做音乐但又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做。”对另外的当红团体S.H.E她们表示不做对方的影子,专注于自己特色的音乐。

  蜜雪告诉记者当初听到薇琪的声音好像听到天籁一般停住了脚步,怎么可能会和她分开呢。至于薇琪走后她会专心创作音乐,而且她已经自己接拍了一部喜剧《大熊医师家》,以后发展道路可是很宽广的。 

  最爱南京的鸡汁汤包

  蜜雪薇琪可是非常有名的贪吃鬼啊,经常“以公谋私”,借着工作的机会四处发掘小吃

美食。比如在北京的时候,就对涮羊肉一吃钟情而一发不可收拾,来到南京马上寻找到了新的猎物———鸡汁汤包。作者:丁莹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