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唐山宣传新专辑 桑拿天气徐立险晕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爱乐团唐山宣传新专辑桑拿天气徐立险晕倒(图)

爱乐团唐山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乐团唐山宣传新专辑桑拿天气徐立险晕倒(图)
爱乐团唐山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发片未满3个月,创下超销量的亚洲超人气偶像爱乐团来到唐山举办歌友会。金童玉女现身立即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记者的长枪短炮也毫不逊色的对准这对新生代实力乐团。

  爱乐团的奔波连续冒着“桑拿”天气,主唱徐立和吉他手兼制作人王超一到唐山就立刻展开宣传工作,上通告到签售始终没有进餐,两位成员香汗淋漓,十分辛苦。徐立在签
售现场险些晕倒,在场的歌迷出了一把冷汗。歌迷没有拥挤,很有秩序的排队签售,让现场空气流通顺畅。搭档王超照顾有加当起了“打水哥哥”,忙给徐立降温,场面变得温馨感人。凭两人一贯的专业精神,签售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工作人员都十分佩服爱乐团的耐力。

  原本因主唱身体不适,歌友会险些难产。当爱乐团准时登场,歌迷们立刻扯着嗓子为爱乐团加油。狂欢之后,徐立终于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专辑中一首浪漫的歌《秋天的童话》,此时全场起立,许多小歌迷摇着荧光棒,流着眼泪与徐立唱完了这首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