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诉“情”吓坏张瑶 歌坛新人要成影视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9 辽沈晚报
歌迷诉“情”吓坏张瑶歌坛新人要成影视新人

张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单眼皮女生”张瑶来了!昨日,还没有到预定接热线的时间,乐坛新锐歌手张瑶就提前来到了本报Q Q吧。一件绿色T恤衫配了一条蓝色牛仔裤,还戴了一个黑色的帽子,张瑶就是这样朴素而随意。

  歌迷想“娶”张瑶

  值得一提的是,本报昨日开通的“张瑶热线”吸引了一位大胆诉说自己感情的超级歌迷。

  第二个打来电话的就是这位超级“粉丝”,听声音,这位歌迷很年轻,声音不大,但说话的内容却很大胆,他询问了张瑶新歌的发行情况之后,就问到了张瑶的爱情经历,并直率地“推荐”自己,希望能娶到张瑶这样的好女孩做老婆,结果把张瑶吓得大跌眼镜。

  歌坛新人要成影视新人

  因为经纪人王晓京在与张瑶签约之前就问过她是想单纯做歌手还是想做艺人,张瑶的回答是:做艺人。艺人就要求全方位的发展,张瑶说:“我希望能不断地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今年10月份,我就要在央视的一个新偶像剧《爱在三万英尺》中饰演一名空姐或者是飞机维修师。张瑶说,这对我来讲,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这部戏里,我将和赵文卓、印小天合作,这部初定26集的电视剧将很快开机。”从歌坛新人到影视新人,张瑶说:“不是我着急,而是希望多多尝试新鲜的东西,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方位发展、立体的我。”

  跟沙宝亮杨坤称兄道弟

  因《有你相随》而成名,之后有两年曾离开了音乐,直到去年与国内知名的经纪人王晓京签约,张瑶的第一张新专辑《七天》现在终于面世了。说起在圈中一直支持自己的哥们儿,张瑶想都没想就说出这样两个名字:“沙宝亮和杨坤!”“跟沙宝哥认识好多年了,原来在酒吧唱歌的时候就认识他,他在歌唱方面给了我好多启发。而杨坤是一个跟我性格很相像的人,我们都很闷,不是很爱说话,但是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比较能聊。他这次出新专辑之前特意给我打来电话,把他的歌曲都让我听一遍,然后选出我认为应该做主打歌的歌曲。最后我选中的居然跟他心目中的差不多,还比他多选了两首!”

  首席记者 肖杨 孙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