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觊觎王晓京式经纪人已久 张瑶:我当艺人有障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一首《有你相随》迅速走红的玉女歌手张瑶在拿了CCTV——MTV新人奖之后便人间蒸发了,再次见到她依然与CCTV——MTV有关,2005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的发布会上,身材依旧瘦弱的她与印象中的清纯亮丽不太一样,沉静中多了一份成熟的内敛。此次站在她身后的是著名经理人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王晓京,自信到“女人沾我就红”的他为张瑶打出的招牌是——王菲接班人。正在上升趋势的她为何消失,究竟做了些什么?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个还没来得及让大家深入了解的单眼皮小女孩已经悄悄长大了,两年
不尽如人意的经历让她难得没有新人的轻狂,反倒多了沉稳的志在必得。

  “外界对王晓京有不少质疑,但我们还都挺自信的。一方面我们都知道对方有很大压力,我害怕砸了他的牌子,他害怕耽误我。只能彼此鼓励着。他更像一个家长,对于艺人的发展,他认为心态最重要,隔三差五找我谈心,总说‘现在的生活不错吧?那咱们先不急着赚钱啊’。”

  人多的时候,张瑶大多会缩在一个角落里不说话,对此,张瑶与杨坤有着同病相怜的感触,“我喜欢唱歌,唱歌的时候才能感觉在释放自己。我和杨坤有同感,我们俩都太不会表达了,总是让人误会。面对媒体和陌生人,我有很强的戒备心,因为有过惨痛教训。”而王晓京的计划恰恰是让张瑶做全面发展的艺人,新专辑中甚至已经准备好了适合现场表演、做影视主题曲、拍成MV、广告歌等不同风格的曲目。

  最后,张瑶感叹:“如果再有机会选择我一定不做艺人了。”记者追问她想做什么,没想到她脱口而出“经纪人”。“我喜欢经纪人把艺人指使得团团转的那种感觉,你看王晓京,三十几个旗下的女孩围在身边,什么都不做他看着大家就乐,那种满足感和成就感肯定超过当艺人。”杨欣欣/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