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彝人制造发新专辑 现场清唱一曲醉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1:02 新浪娱乐
彝人制造发新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彝人制造发新专辑 现场清唱一曲醉人心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彝人制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推出最新专辑《看见了》,歌手何静水木年华成员缪杰等到场祝贺。

  在记者会上,彝人制造身着民族服装出场,并为大家清唱新专辑中的《情歌》一曲
,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热烈掌声,主持人连说:“迷人”,并夸他们“把人的心都唱醉了。”

  在新专辑中,彝人制造吸取自身民族的音乐榜样,并与世界多元化的音乐理念融合,打造出他们对音乐独特的感悟与表达,传递着情感的柔美无暇。曾经生活中的每一个篇章成为了他们拨动心弦的音符,让他们的音乐充满让人无法抗拒的神秘魔力。

  在记者会上,何静和缪杰手捧鲜花登台祝贺,这是何静产子之后第一次正式亮相,让彝人制造成员十分感动,而缪杰的到场更是让彝人制造大呼意外。

  据彝人制造介绍,《看见了》是他们重组之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希望大家能喜欢,更希望专辑能有好的销售成绩。 黄玲/文 华琨/视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