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刘德华巡回演唱会 巨型罗马雕像搬进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23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巨型罗马雕像搬进舞台

罗马式雕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巨型罗马雕像搬进舞台
“帅”旗随风扬

组图: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巨型罗马雕像搬进舞台
豪华场景

组图: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巨型罗马雕像搬进舞台
嘉宾出席

  新浪娱乐讯 前晚刘德华巡回演唱会于西安展开,现场四万多观众座无虚席,更有人爬到场馆门外听免费歌,而演唱会结未束前,场馆外已经聚集过万人,华仔最后得坐公安的警车离开,掩人耳目才安全返回酒店,而坐华仔的私家汽车的工作人员,就惨被歌迷团团围困,以为华仔在里面,多次要退回场地之中等侯,险些不能离场。华仔今次一共巡回内地九个地方,一直到九月尾才完结。

  今年再次巡回内地演唱,华仔笑言是欲罢不能,是因为去年

演唱会的反应实在太好,去年未能有时间到的地方,有超过数百个主办商联络他,希望他可以演出,故他今年再竭力演出,让各地的歌迷终于圆欣赏演唱会的渴望。

  事隔一年,华仔重建舞台,这次比去年舞台更大更宏伟,舞台上灯饰布景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重新打造红色大门,舞台上又竖立了两个巨形

罗马式雕像,中国人一幕骑马出场,更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特大“帅”旗随风扬,令全场喝采声不绝。其次再花过百万重新打造舞台,华仔称原因其实十分简单,因为去年演出过后,单是要租一个仓库来存放舞台用料,计划上来比再做一个更贵,所以大家去年演出过后,就索性拆台离场,待几个月以前重新再做过一个。

  对新建的舞台,华仔谓比去年的更为满意,很多去年不够完善的地方,今年也重整过,十分漂亮,而机关上也重新再设置,比去年要安全得多。为了巡回演出,华仔特别把头发再次剪短,并且一个月前已经开始排歌练舞,西安已经是他第二次来演出的地方,华仔坦言对西安的印象很好,因为观众十分热情,而多年前他曾经在

兵马俑举行过活动,参观过一次,但因为是工作关系,根本不曾仔仔细欣赏。

  而前日早上工作人员就到了兵马俑参观,回来后带照片给华仔看,当中有一个兵马俑大将军极像刘德华,令到华仔惊奇不矣。最后工作人员才告诉他,这不过是假的照片,原来兵马俑展馆中商店近年生出一门赚钱生意,用游客的人像照像与兵马俑用电脑做合成照片,给游客留念,工作人员见华仔不能外出游玩,参观回来后,就用电脑做了一个刘德华大将军给华仔作纪念,令华仔开心不矣。

  此外,对于受伤的贤仔,是华仔歌迷,希望华仔可以探望他,华仔称他正身在内地巡回,每日也有上网看报纸,得知很多市民都关系他,香港人果然是“人间有爱”,他希望贤仔可以早日康复,并且乖乖听医生说话,配合治疗,假如他巡回完毕回去有时间的话,定会抽空探望,华仔说,“我希望我返港探他时,他已经好啦”!华仔又称,他并不清楚贤仔的家庭背景,大家关心贤仔之余,他希望有人关心一下贤仔的祖母,这位老人家当时也一定被受惊吓,她年纪老迈却要负责照顾贤仔也十分辛苦,而各届对贤仔的捐款,华仔认为要谨慎处理,帮助贤仔是有需要,但不要盲目,免得又有不法之途有机可乘。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