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2005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西安行帅气逼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刘德华全国巡回演唱会日前于西安拉开帷幕,现场四万多观众座无虚席,更有人爬到场馆门外听免费歌。演唱会未结束前,场馆外已经聚集过万人,华仔最后唯有坐警车离开,掩人耳目才安全返回酒店。

  据主办方透露,刘德华2005版全国巡演出动100多人的国际豪华制作团队以及投资超过5000万元的一流舞台音响设备,共同打造本次演唱会。今年的巡演会与去年一样,目标是办
成“2005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之一”,对举办方资格审定、场地布置、安全保卫、门票发售、广告招商等事宜,都有非常细致和近乎苛刻的要求。

  9城巡演9月结束

  据悉,这次巡演一共要去9个地方,包括西安、无锡、郑州、长沙等地,一直到9月尾才结束。事隔一年,舞台重新设计,比去年更宏伟,舞台上灯饰布景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尤其是“中国人”一幕华仔骑马出场,更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特大“帅”旗随风扬,令全场喝彩声不绝。

  再临西安印象良好

  为了巡回演出,刘德华特别把头发再次剪短,并且一个月前已经开始排歌练舞,西安已经是他第二次来演出的地方,华仔坦言对西安的印象很好,因为观众十分热情,而多年前他曾经在

兵马俑举行过活动,参观过一次,但因为是工作关系,根本不曾仔细欣赏。

  黄牛党出动恶炒门票

  刘德华在内地的受欢迎程度不可小觑,去年他的全国10场巡演,场场爆满,不少歌迷在场外摇旗呐喊。这次刘天王将先后巡演9座城市,据悉目前已有黄牛党将

演唱会门票炒到5000元的天价,而刘天王的一众铁杆歌迷也已兵分多路四处“抢票”。宗和/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