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MTV颁出各大奖 摇滚乐手大放异彩包揽奖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06 中国新闻网
美国MTV颁出各大奖摇滚乐手大放异彩包揽奖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日晚上举办的MTV电视音乐颁奖典礼上,摇滚乐手大放异彩,取得辉煌的成就。朋克乐队GreenDay包揽7个奖项,新生代的TheKillers和Fall Out Boy也各自捧回一个奖项。

  Green Day凭着他们的Boulevard ofBrokenDreams,分别获得最佳摇滚乐录影带,最佳音乐录影带剪辑,最受观众欢迎录影带,最佳团体音乐录影带等诸多奖项。太棒了!摇滚
乐在MTV中仍能占有一席之地!乐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Joe Armstrong)说道。

  近年来,说唱音乐和流行乐主导着乐坛。不过本届评选中,KanyeWest是唯一名获奖的说唱歌手,他的JesusWalks获得最佳男歌手奖。

  The Killers获得了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奖, Fall Out Boy 的获奖歌曲是Sugar, WereGoingDown, 击败了Mike Jones等歌手,夺取MTV2奖。然而Fall Out Boy的成员PeteWeintz对摇滚乐复活的说法不屑一顾。他对美联社说:摇滚乐的复兴并不代表其他音乐的衰落。

  但是在典礼开始之前,MTV目睹了天灾人祸。卡特里娜飓风使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会黯然失色,星期三,飓风袭击了南加州,使得几人丧失了性命。而在典礼举行当天的上午,说唱歌手Knigh(奈特)遭受枪击,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不过MTV宣称,飓风或者奈特的悲剧遭遇都不会影响到典礼。(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