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首次触电和毛宁谈情 沈阳个唱定在圣诞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28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宁玲/文 姜猛/摄)歌坛实力唱将田震昨天借着来沈参加制博会晚会的机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沉寂四年因为疲惫

  沉寂了四年,田震终于在上个月发行了新专辑《38.5°C》。谈起了这四年的情形
,田震坦言:“在歌坛打拼了很多年,有时真感到身心疲惫,这四年大概就是休息吧!但我还有激情,所以非常用心地做了这张《38.5°C》,意思是我还有激情和热度。”

  很多人也曾为田震担心,毕竟新人辈出的年代,不容你有一点喘息的机会。不过,田震却非常自信,“我的性格注定了我走的弯路会比别人多。我现在已经过了拿奖的年龄,谁拿奖我都不太在意。如果只是比拼音乐,我相当有自信;但如果是其它方面的话,天呀,人际关系太麻烦啦。”

  过把戏瘾因为激情

  昨天,田震几次开怀大笑,心情不错的她在与记者一同欣赏新专辑里面的歌曲MV时还与摄影记者交流起摄影方面的知识。

  随后田震更是主动透露了她不久前的一次拍戏经历,“以前都是拍MV,也就是几分钟,而这次拍了五十分钟左右的一个短片,非常有意思。蔡明在这个里面演我妈妈,大家可别笑,她演我妈绝对合格,毛宁这个大帅哥演我的情人!”“在这个剧里我和毛宁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最后我却杀了他。拍到这场戏时,我都有点不忍心了,因为他太帅了。”田震说着大笑起来。

  随后,田震还客观地对自己的演技做出了评价,“我真的不太会演戏,表情很僵,不过自己这么开心地完成它说明这种激情还在,很有意思。”但是,田震至今还没想好这部作品以什么形式跟观众见面。

  在沈阳开个唱因为享受

  田震曾经两次来沈演出,并对沈阳留下很深的印象。在田震接下来的个唱演出计划中,沈阳一站已经定在了今年圣诞节,“我跟朋友说,我真的想独霸这两个小时、充分享受这两个小时,因为我等了太多年了。我在舞台上表演真的是尽全力,而且真的享受我的音乐、我的舞台,享受和我一起合作伙伴的努力。”

  问起感情问题,她很自信地说,“跟老张(指张卫宁)的感情一直都是顺其自然,媒体很关心婚期,我以前不太喜欢大家问,其实我知道大家是在祝福,还是顺其自然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