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我型我SHOW复活赛现场亲友团呐喊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组图:我型我SHOW复活赛现场亲友团呐喊助威

复活赛现场亲友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型我SHOW复活赛现场亲友团呐喊助威
复活赛现场亲友团

组图:我型我SHOW复活赛现场亲友团呐喊助威
评委

  复活赛现场

  评委篇

  新浪娱乐讯 和蔼亲切的洪迪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现场,西装笔挺的他却坐在评委席的台阶上。时而与工作人员交谈,时而若有所思地望着舞台发呆,比赛到了这个时候,每个选
手都是宝,他的心里大概正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吧。

  直播开始前,陈辰和袁成杰正在舞台上活跃观众的气氛,陈辰突然指着台下说:“大家看,周笔畅也来了!”大家一看,原来是一位许智伟的小粉丝长相打扮酷似周笔畅,顿时场上场下笑成一片。“照相狂人”许智伟当然不会错过这种机会,拿起相机给自己的粉丝狂拍一通。

  陈辰问台下观众有多少做过现场直播,没人举手。陈辰激动地说:“哎呀,大家都把现场直播的第一次交给了

莱卡我型我秀。”这时评委台上的许智伟高举双手,陈辰故意装傻,问许智伟是不是做过现场直播,许智伟一脸认真地摇摇头说没有,又把大家笑翻了。

  本次比赛的评委席上少了一个熟面孔,多了一个新面孔,

东方卫视副总杨老师因为有事不能来做评委,换成了音乐制作人陈子鸿,他就是苟伟新专辑的制作人,老大终于要出专辑了,大家都来顶一下吧!

  粉丝篇

  现场粉丝分布图

  站在舞台侧面的是薛之谦和君君的粉丝,观众席右侧的是刘维的粉丝,中间靠前一点的是杉籽佳的粉丝,靠后一点的有格里杰夫和Tim的粉丝,王子,黄丹丹和贾青的粉丝则均匀分布在观众中。

  粉丝大姐大

  比赛间隙,袁成杰采访了观众席中的两位粉丝,其中刘维的那位忠实粉丝大姐大能说会道,不遗余力地夸奖刘维,为他加油打气。在比赛结束要宣布谁被淘汰时。大姐大看到刘维低着头有些沮丧的样子,大声地喊道:“刘维把头抬起来!!”这位每次比赛必到现场的大姐大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欣赏刘维,而是把让刘维夺冠看作是自己的任务,认真地在指导刘维的台风,真可谓现场最佳的粉丝。

  粉丝反应看人气

  粉丝的尖叫分贝数能最好地反应选手的人气。比赛中,刘维一出场,忠实的粉丝团在大姐大的领导下为他提供最热烈的欢迎。格里杰夫在演唱时,走到哪边的舞台,那里立即响起尖叫声,看来“电眼”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当复活的薛之谦和君君两大人气帅哥进入现场时,全场都响起了尖叫声,不少粉丝甚至站到了椅子上只为能更清楚地看到两人。

  不过这种推论也有反例,王子虽然赢得的尖叫声不是最多的,但是凭借迷人的嗓音,高超的唱功和优美的原创稳稳地位居短信支持率第一。同样,喜欢Tim Wu的人多半也是和他一样酷的人,不喜欢张扬,但默默地支持他的音乐,在他们的支持下,Tim Wu一跃成为短信支持率第三,直接进入半决赛。

  有网友评论说今年的莱卡我型我show属于慢热型,虽然风头一直被超女盖过,但是绝对越看越精彩。

  的确,2005年,夏末初秋,没有腻味,没有懊热,没有筋疲力尽地纷争,我们会记得莱卡我型我show的美好回味。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