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兰红献声《魅力中国》 新专辑将请吴宗宪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3:06 新浪娱乐
兰红献声《魅力中国》新专辑将请吴宗宪主持

兰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兰红献声《魅力中国》新专辑将请吴宗宪主持
兰红

  新浪娱乐讯 即将发行自己第一张创作专辑的兰红应邀做客《魅力中国》录制现场,接受主持人访问。节目中,她除了首次在荧屏上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曲目之外,还秀出自己小时候练就的“绝活”——甩手绢。

  刚刚拍摄完《如果我们当初不认识》的MV,被称作知性创作才女的兰红神采奕奕的出现在《魅力中国》的录制现场,由于是在发片前夕,这期的《魅力中国》就仿佛成了兰红
新专辑的首唱会。这次她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如果我们当初不认识》和《雪花飘》两首新歌。透着淡淡电子味的《如果我们当初不认识》已经在全国各地电台播出,反响热烈。

  兰红现场演绎出的《雪花飘》尤其给人印象深刻,除了让处在炎炎夏日的观众感受到的一丝清凉外,这首歌的创作故事也给观众带来了极深刻的印象,“那时候我孤身一人在望京吴老师的工作室学习唱歌,那天已经很晚了,就在我收拾好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雪,那在北京是很少见的一场大雪,而在我的家乡东北却是最平常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想家了,吴老师看到我出我好像有心事,就问我,我告诉了他,他说,那你就写下来吧。没想到,我一口气写了十首歌出来,也就是刚刚录制好并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

  兰红介绍说想要给自己的这张专辑起名叫《一分五十九秒》,一方面是形容自己当初创作这张专辑的时间非常短,另一方面,在这张专辑中有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我左眼见到你》恰好是一分五十九秒,很短,但却非常好听。

  在节目中,兰红收放自如的唱腔带给人们听觉上的真情享受。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也给了兰红很大的鼓舞。最后,兰红还秀起了“甩手绢”,小小的手绢在兰红的手中,似乎像是长在指尖上一般,兰红娴熟的表演引得观众们的大声喝彩。兰红介绍说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二人转在东北又是最普遍的艺术形式,所以她更是非常喜欢,每次跟大人看完演出回家后,她都会偷偷练习这个“本领”,要不是这次节目,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她还有这个绝活。

  目前正值发片前的宣传期,兰红也忙着各处赶通告,谈起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兰红顿时眉飞色舞,“我是东北人,大家都知道现在不管是歌坛还是演员圈里,东北人都很多,所以我想在我发专辑的时候,把凡是东北出来的朋友都请过来,来一个东北人大聚会,当然,其他地方的朋友也欢迎,来的都是客,我一定把自己最好听的音乐奉献给大家。”

  据悉,龙道唱片为兰红新专辑的发布会邀请到台湾的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来主持,相信到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