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生宿舍成员各自单飞出单曲 廖隽嘉《等》不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5: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 解散与否,唱片公司至今还没有确定“女生宿舍”的命运。而成员廖隽嘉的单曲专辑《等等等等》,已经正式上市。日前,廖隽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女生宿舍”面临解散是因为成员不合,各自单飞只是因为四个人各有爱好、各有特长。

  首支个人单曲《等等等等》,混合了多种音乐元素,由廖隽嘉自己作曲,词部分和著
名词人李敏共同创作完成。其中的钢琴是由嘉嘉自己弹奏的萧邦练习曲。

  对于“

女生宿舍”可能解散的传闻,廖隽嘉则没有否认,她表示:“我们当初走到一起,就是有各自不同的专长和路线,我们不像TWINS和S.H.E那样稳定,但有点像日本的SMAP组合,平时可以各自发展,如果有好的机会,又会再抱成一团,比如我们刚出了写真集,到年底可能还会一起拍电视剧,四个人一起合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