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赵薇新专辑深圳签售 人气引爆热烈场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7:27 新浪娱乐
赵薇新专辑深圳签售人气引爆热烈场面(组图)

赵薇微笑面对每位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新专辑深圳签售人气引爆热烈场面(组图)
热心的歌迷们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才发行新专辑《DOUBLE(双)》赵薇,近来喜事连连,不仅新专辑反响热烈,销量火爆,赵薇更是凭借在电影《情人结》中的精湛演技,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再次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的殊荣!

  尽管刚发了新专辑《DOUBLE(双)》,赵薇即前往珠海投入到新戏的拍摄,无法亲自多作宣传,但专辑依然受到歌迷的追捧,销售势头异常火爆,目前各个唱片行都在不断的 追加
补货。专辑发行至今已连续三周蝉联CCTV-3《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

  上周六(8月27日),一直在珠海拍戏的赵薇,特意抽空赶来深圳为新专辑《DOUBLE (双)》举行签售会,这也是继北京之后,赵薇参加的唯一一次专辑签售会。当天,签售会现场涌入了近3000人,活动现场被赵薇的影迷、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一边移着碎步排队,一边高唱赵薇的新歌,场面异常火爆。有的影迷为了亲眼看到心中偶像,更是从早上9点就赶来现场排队占据有利位置。

  面对如此热情的歌迷影迷对自己的支持,赵薇也十分感动。签售期间更几次向大家问好,连声说谢谢。敬业的赵薇在签售中几乎没有停手,1个小时内签足了1000多张专辑。连唱片行的负责人都感叹赵薇超高的人气,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场面最火爆热烈的一次签售会。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