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05迷笛音乐节阵容揭盅“沼泽”将BAND临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9:02 新浪娱乐
05迷笛音乐节阵容揭盅“沼泽”将BAND临京城

海淀公园缩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5迷笛音乐节阵容揭盅“沼泽”将BAND临京城

05迷笛音乐节阵容揭盅“沼泽”将BAND临京城

  新浪娱乐讯 来自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的官方消息,2005年MIDI音乐节将在海淀公园,从10月1日到10月4日国庆节假期间,持续4天再度展开!而最新的演出阵容已经在迷笛音乐学校的官方论坛正式公布。

  从2000年开始,一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音乐盛事,并成为国内广大摇民和年轻人心目中具有传奇色彩的音乐节日。

  05年迷笛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已经揭盅,目前已经确定的乐队有43支之多,包括有(排名不分先后):

  渡鸦,the verse, 声音与玩具,声音碎片,反光镜,废墟,沙子,痛苦的信仰,布衣,战斧,木马,谢天笑与冷血动物,SUBS,赤色玛雅,天堂,AK47,脑浊,夜叉,阿修罗,沼泽,零一,杂音,蘑菇王(法国),天杵,血鼓精神(美国),音弦(丹麦),挂在盒子上,子曰,春秋,窒息,

麦迪,AMORES PERROS(瑞典),破碎声音,颠覆M,杭盖,蒸汽机,液氧罐头,核巨变G,酷猪屋,简约情人,病蛹,JOYSIDE,燃烧。

  另外,这次音乐节更增加了DJ表演,著名DJ有待,将在音乐节期间每天为大家打碟。

  这一届音乐节,除了许多在历届迷笛都有出席的熟悉面孔外,还增加了不少新名字,有关方面表示,期待这种安排可以不断地为音乐节带来新鲜血液,不断地挖掘出新的优秀乐队,从而推动中国摇滚可以继续向前,而不仅仅是为摇滚爱好者们提供每年一度的盛大party。

  其中来自南方的“沼泽”,是广东地区首次参与这一全国盛事的乐队。据悉,他们还是本届第一支被确定邀请的乐队,早在04年沼泽的全国巡演北京站期间,已经由迷笛组委会确认邀请参加2005年音乐节的演出,并曾专门赴迷笛音乐学校,为学生们加演了一个专场。

  今年沼泽在各地的演出也非常频繁。此前沼泽才刚刚北上参加了在内蒙举行的“格根塔拉草原音乐狂欢节”;回到广州后,沼泽作为广东地区新生代原创乐队代表,参与了由著名音乐人陈少奇和李广平发起的“广东新生代音乐人作品

演唱会”,音乐会由广州电视台播出;第二天,沼泽又在Caribou(英国乐队)“夏日流汗音乐会”上作了嘉宾表演。

  8月13日,沼泽再赴香港,应邀出席了香港TVB电视台一个音乐节目的Live演出,并随后参与了一场香港indie夏日Live Gig,同场的香港乐人有人头马的Alok、UNiXX乐队的Sean、The Pullover乐队的Lawwaiyip、Luxury乐队的Simon、曾为英国Mogwai乐队作暖场的Elf Fatima乐队的Voodoobee,以及一队名为The Yours的新晋post punk。

  而此前不久的7月,沼泽才刚与京文唱片携手,在内地发行了其主要作品的双唱片集:《沼泽》和《城市》。随后在广州,沼泽发扬了一贯的自主精神,在短时间内相继独立策划举办了两次活动:包括7.12在一个雕塑园林举行的别出心裁的唱片发行新闻发布会;和7.23的一场与多个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的名为“沼泽&friends“陷于沼泽的城市”声像组曲”的音乐会,参与合作的包括声音艺术家林志英、香港组合inLove和著名诗人青蛇等。

  对于参加迷笛音乐节,沼泽表示非常期待,也很喜欢这种很具有浓郁的乌托邦色彩的独立音乐节日。

  而乐队近期,也已经开始为下一张专辑创作和录音了,所以沼泽透露,此次参加迷笛的表演,也会以新曲目为主。新歌的风格以电音迷幻、后摇(post rock)为主,演出的方式则仍是最近的四人架构,将电子手鼓、采样器和多种效果器等与传统乐队配置结合一身。

  2005年迷笛音乐节演出场所:北京市海淀公园

  地址:北京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

  乘车路线:302、904、933支、933、973、362、384、特5、817、725、708、992、996、运通108路

芙蓉里站即下;740内、740外、735、835、840内、840外、751、982、983海淀桥站即下。

  *在北京站下车的朋友们到演出场地的乘车路线:

  坐地铁到西直门西南出口出来后往南走一点右拐就是904总站(找不到可向地铁售票员询问),乘904到芙蓉里下车,即可。

  **在北京西站下车的朋友们到演出场地的乘车路线:

  在西站乘坐320到人民大学换乘302到芙蓉里下车即是。

  ***如不明白,可以到www.bjbus.com,依据你的具体位置进行查询乘车路线;或查询相关数字地图www.digitalbeijing.gov.cn/capital/searchcity/sdefault.a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