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再遭李鬼 有人谎称泰国演唱会诈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假冒《同一首歌》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该栏目再次遭遇李鬼。昨天,《同一首歌》剧组工作人员致电本报记者,声称有人打着《同一首歌》的旗号走进泰国举办演唱会的名义从事商业活动,而这台演唱会剧组根本无从得知。《同一首歌》告诫始作俑者,不要以这种行为损害该栏目形象和央视的声誉。

  记者在网上搜索了一番,发现果然有很多媒体发布的类似消息散布在网上,文章打
着《去泰国看〈同一首歌〉,与他信共进晚餐》、《特别泰国游:与总理进晚餐》、《高档泰国游限额400人,与总理他信共进晚餐》等诱人的标题。在文章中看到,演出阵容还很强大,F4、郑伊健、陈慧琳等港台明星均在其列。

  昨天,《同一首歌》剧组发来独家声明。声明称,《同一首歌》栏目组并无去泰国举办大型演唱会的计划,也没有接到任何领导的相关批复,栏目组也没有任何人参与此活动。对近期个别单位打着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的旗号进行商业活动的行为,栏目组表示非常气愤。《同一首歌》的每一场演出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这种盗用《同一首歌》名义的行为,不仅有损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的形象,同时也损害了观众和消费者的利益。“去泰国看《同一首歌》与他信共进晚餐”更造成了不良的国际影响。栏目组希望各界朋友们互相尊重,不要因此而造成法律纠纷。同时,栏目组表示将通过公示近期节目,加强节目预告,来帮助观众朋友辨别真伪,认清真相。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