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载乐队成激情领袖 “旗”开处王者无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新浪娱乐
超载乐队成激情领袖“旗”开处王者无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冲动、无畏、狂傲、不羁……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种情绪,那在无助的宣泄之后丧失的将是最后的梦想。在8月27日的“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上,超载乐队重新诠释了激情,舞台上“舍我其谁”的霸气让我们品位到王者的魅力与气势!

  在当天的演出现场,早早挂起的“超载”巨幅招贴显示了乐队的超高人气,而新生代摇滚的几支领军乐队“痛苦的信仰”、“夜叉”、“扭曲的机器”将本已凉爽的夜晚再次
搅得躁动火暴。当宣布“超载乐队”即将登场的时候,相比于音乐节第一场显然更为年轻的观众群体爆发了最高潮的热情。而就在隆隆的枪炮采样声中,一身迷彩军装打扮的高旗带领他的超载乐队出现在舞台上,是那首熟悉的《游戏开始》。第一次舞台迷彩扮相的高旗显得帅气而英武,亮子的领带依旧鲜明夺目。沸腾的人群在高旗口号般的歌词中“前进、后撤……”,而舞台上的灯光与烟雾就象战场上的炮火与硝烟将乐队团团围绕。从第一首开始,“超载”就显示了不一样的激情与疯狂。及至《感受》中,高旗结实的高音以及亮子赤裸上身狂飙的SOLO证明着他们的状态又恢复到那个“金戈铁马”的年代,那是他们最意气风发的时候。而当《如果我现在》的前奏响起,现场女性尖叫的分贝超过了音箱。这首歌是乐队在近段时间密集的演出中第一次表演,刚刚还充满狂野的舞台瞬间变成了浪漫的圣堂。象GUNS N` ROSES的《Don`t Cry》,象Skid Row的《18&Life》一样,《不要告别》、《如果我现在》将“超载”的金属柔情衬托得淋漓尽致。到最后一首《陈胜吴广》,当所有灯光倏然亮起,高旗挥舞着一面金灿的黄缎大旗站在观众面前。铿锵的节奏,嚣张的吉他,暴烈的鼓点,甚至稳重的贝司也充满了侵略。伴随着旗风招展,“超载乐队”的王者之气在整个现场蔓延,而激情也被凝聚成一股领袖的气势。经过多年的磨练,超载乐队的现场不会是POGO的乐园,但是无畏与不羁盈溢在每个人的心中。

  激情与浪漫游弋在

超载乐队的气质中,依附在高旗的才华与李延亮的感悟里。内蕴与外在的同时兼具,让“超载”成为当前事实上的领袖乐队。对于早已纷乱的摇滚江湖,“超载”的狂澜突进也预示着新一轮辉煌的开始。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