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丽森-克劳斯领先第16届国际兰草音乐奖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21 新浪娱乐
阿丽森-克劳斯领先第16届国际兰草音乐奖提名

阿丽森-克劳斯获奖在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女歌手阿丽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和她的联盟车站(Union Station)乐队,Blue Highway,龙达·文森特(Rhonda Vincent)和the Rage乐队,多莉·劳森(Doyle Lawson)和Quicksilver乐队等一起在一年一度的国际兰草音乐奖的提名中领先于其他艺人。今年的第16届国际兰草音乐奖颁奖礼将于10月17日在纳什维尔的Ryman大礼堂举行。

  克劳斯和联盟车站乐队共获得14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器乐演奏组合,年度最佳演唱组合,年度最佳歌曲等奖项。文森特和她的the Rage乐队获得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演唱组合和年度最佳女歌手在内的共8项大奖的提名。此外,Blue Highway,多莉·劳森和Quicksilver乐队各获得7项提名。曾8次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大奖的德尔·麦考力(Del McCoury)乐队在今年也得到6项提名。而当红男歌手拉里·斯帕克斯(Larry Sparks),Ricky Skaggs & Kentucky Thunder, Paul Williams 和Mountain Heart各获得5项。

  每年的国际兰草音乐奖由国际兰草音乐协会(IBMA)的成员投票选出,每年的颁奖礼都将成为兰草音乐届的一次盛事,成为兰草届艺人的一次大聚会。往年的颁奖礼都是10月24日到30日在Louisville举办,今年首次该在纳什维尔。克劳斯和Skaggs将主持今年的颁奖晚会。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